close

 

有同學提問~
為什麼 #kimiko系統運動 這樣強調核心的重要性?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
思考過後,我想也許比較適合用動態的方式來回覆這個聰明的提問。
於是今晚我拍了一個,平常較不熟悉的動作小影片,來說下 #核心力量 的價值所在(為了讓大家看到最關鍵的 #穩定度,我有刻意放慢自己在動作時的速度⋯其實超級累的⋯還要面帶笑容⋯逼死我惹!看我有多愛大家 Haha )
#強壯的核心,能為身體提供更 #穩定的控制力,讓身體在面對各種不同的動作時,有足夠的能力,自然而然地呈現~影片中般看似輕鬆,卻仍挺拔的姿態。」

📌表面看似平靜的水面下往往暗流湧動~
📝這是KK對於 #核心力量 所下的註解!
所以相對於表面的凌厲攻勢,我更加欣賞綿綿長流的涓涓細水。
這也是我在毎一本書、專欄文章中都不斷重複強調的 #角度小、#速度慢、#張力大 觀點 !
好啦~其實核心有力才是我們身型修長窄薄的秘密關鍵因素(我知道大家只想聽我說這個哼😤)
#kimiko說

 

 

Kimiko(@dancekimi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