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的KK vs 38歲的KK 

18歲時的煩惱~毛躁蓬蓬自然捲、發達健壯的蘿蔔腿、想辦法藏起來的寬大屁股⋯⋯等等這些怎麼看自己都不順眼的煩惱,我一個都沒有少過😅
而且從小就在整班都是仙女等級的舞蹈班生活~看看同學再看到鏡中的自己,只有暗自傷心4個字 😌

從來都不是天生漂亮的小孩,但我是想盡辦法,絕不放棄追求變好看的女孩。
到了38歲這一年,藉著舞蹈、運動,終於接近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

我堅信~
「目標清楚的人,世界得讓他三分」
但我不貪心,只是確實的,一點一滴的去修正累積!
所以我說:每天一點點,漂亮一輩子!

想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請留言並幫我分享這篇文章,KK已經整理好這些實際行動的方法,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固定分享、教給所有想要變的更好看的每一個人 💋

2018年~一起 #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

#2018年的開始就自黑今年應該什麼都不怕惹ha
#kimiko系統運動 #kimiko風格舞蹈 #kimiko說

 

 

點我看

KK的課哪邊上:KIMIKO課程資訊 

KK小腿秘:拔蘿蔔鬆綁蘿蔔

持續追蹤K頻道:Facebook KIMIK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