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生(其實現在已經不受性別所侷限~是吧是吧!!)都知道也都在意保養的重要性了,舉例來說,光是呵護美麗臉蛋的方法就多到不勝枚舉,把種種方法歸納一起後~就會發現,最終目的不外乎是讓臉型&輪廓看起來更精緻緊實~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啊ㄚ ㄚ ㄚ)

看到這~一定會覺得KK想問大家,平常都是採用什麼方式在‘保養’自己的身型呢?(繼續推眼鏡~這次換托鰓好了~啊我不是魚類~是托腮la)  

然後我用喀頭烏想都猜得到,回答出一週擦幾次乳液?或是一週做幾次運動??還是一週冥想幾次我下週要運動也算是種運動???這些問題對大家來說根本就是你的包伯舅舅(不是罵人!!  是Bob’s your uncle!!!  就是易如反掌的意思喔!! 是誇獎~是誇獎!!)

所以哼 ~ 這次我沒打算要問!(請問那前面這麼落落長一段是.....)

我要直接切入重點!!(有完沒完.......)

IMG_0144  

 

重點來了,一樣螢光筆請拿出來畫十萬條線

運動☝️,可以說是保養身體~最簡單也最直接的一種方式哦“!

 

持續&規律的運動,讓我們在換得健康的同時,也從裡到外保養及呵護了身體 

這話要從KK十多年前在紐約學跳舞的經驗說起(不准猜年紀~不~~猜!!!)

那時候發現老美運動&舞蹈的模式和我們完全不一樣,老師在上課時常常強調「局部動作」的重要,所以我還真的上過許多整堂在課中只教一個動作

只鍛鍊一個部位的課程。(真的是真的喔~然後最COOL的是同學們也都沒有異義的乖乖聽話專心把一個動作做到好為止.......真是酷斃惹)

然後挺這樣超級注重細節的磨練後重生的我(是血汗著淚鋼鐵般的地獄式磨練ㄚ~)

對於如何運用肢體這件事有著脫胎換骨般的新感受

於是,身為好奇寶寶的我開始著手研究到底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可以加強我們甚少留意的肢體動作,然後也相對適合天生條件&骨架完全不同的我們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歐美人士追求肌肉健美💪的LOOK,而偏偏亞洲男生喜歡女生看起來線條柔和一點(指~就是你們這些男生!!把我們逼慘了!!!)

所以個性隨和的女性同胞如我在運動時(有沒有這麼隨和......嗯嗯~)

就會希望得到的是兼顧健康、又換得性感柔和線條的成果(隨和的我好貪心啊我
這也是我一開始設計「精」、「瘦」、「美」這樣局部運動概念的原因。

我覺得 ~ 夢想中的身型,是可以經由精準的運動方式慢慢打造雕塑出來的,注重細節的動作方式會讓自己清楚看到身體線條的微小變化及比例差異。所以才能確實的朝自己想要的樣子邁進。 我們要追求的,應該不是一次到位,而是經過每天一點點慢慢地累積出來的~精緻的身體!

IMG_0310  

延伸新聞內容請點此 

 

寫到這,突然感覺背後涼涼滴(因為我瞭解大家反應很快⚡️正在瘋狂揮手想發問.........不好意思,我的內心小劇場又上演了.....跳!

正在看文章的妳/你一定會想問:那我怎麼知道有運動和沒運動的體態看起來有什麼差別呀 

其實透過運動可以瘦會變美已經是大家都狠有概念的一件事了(攤手~)

但今天我這篇文章想和大家聊聊的(終於進入正題 ! !!打的手好酸說!!!)

是運動的大紅利~除了得到健康更換來ㄧ個有朝氣的身體!!(ps.有關瘦不等於美,請剛才不小心亂入這篇文章的同學可以點這參考我的第一篇文章唷~

怎麼說呢?因為經過運動後的身體,擁有肌肉的支撐度來加持。挺拔有力的身軀在做任何動作時,會好好的把力氣傳送給四肢

不會亂晃又減少了許多非必要的瑣碎小動作的肢體動作看起來就會有一種從容不迫的自在感,也能夠自然地呈現出有自信的身體態度。

而這就是我所一直在強調的百分百好感度肢體!!  (   Btw 這圖片是要慶祝一下的意思ㄇ??  )

IMG_0312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檢視一下日常生活中可能會運用到的肢體囉

 

 

 

 1.平常出門前,看著穿衣鏡子裏的自己,會不會想著...『是我駕馭了衣服,還是被衣服所駕馭了呢?』


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舉動!和被體重計傷害相比之下,KK我覺得,誠實的面對鏡子裡的自己比較能夠看到身材的問題所在進而提醒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嗯.....😳我想下面這位示範的是完全被衣服給駕馭了.. ... 

 

S__12673080   

網路圖片出處http://fc03.deviantart.net/fs71/i/2013/302/0/9/not_my_size_by_cat_o_morphism-d4j2cez.png

 

😏 看看駕馭了衣服後的仰天大笑吧⬇️  (得意地笑~笑~)

S__12673070  S__12771361  

 

 

2.對於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小舉動所帶來的影響差異度有沒有自覺?


▷▷低頭族: 平平是看手機, '等人'跟'等愛'你比較想要哪一個~~

S__12673073  

左圖網路參考圖片出處://cdn.recombu.com/media/mobile/news/legacy/M20219/1395241192_w670_h382.jpg

 


▷▷ 騎士族: 都是騎噗噗,這個姿勢也太誘人了     

S__12771363  

 


靠著肌肉的力量我Hold住全身, 雖然當時內心緊張得不得鳥,在腦中一片空白的情狀下也能呈現出一個至少看起來不粗魯的樣子《👮安全第一,交通宣導》

S__12787714  
圖片相關新聞請點此

 


▷▷等待中(或放鬆)時:久候令人不耐煩(跺腳),哪有那個美國時間管樣子好不好看ㄚ!!(NO NO ~ NO ! 請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放電的機會....歪呦)

 一般來說比較常看到的的畫面像是下圖👇... 唉呦喂呀,是不是有點過度放鬆了....太over la 

 

waiting  

 

不過如果換個方式,想像身邊有個鏡頭在喀擦喀擦 FOLLOW你/妳佇立街頭等候的身影。

隨時隨地幫自己加點分,立馬化身為一幅美麗的市容畫面喔!

linecameraImage

 


▷▷突發狀況篇:遇到惡犬( 喂~小命先保才是重點吧!!!)

遇到這種無法事先預料的緊急情狀時,第一反應就是閃得快卡要緊因為手刀飛噴離開現場需要的不只是腎上腺素,更需要極佳的全身協調性 ! 

相信我,當下你一定會感謝自己平常有在運動有保佑!!

IMG_0221  

 

▷▷突發狀況篇再來:

A.失去平衡( 是有那麼常跌倒ㄡ......是吧........世事難料啊....):

當身體失去重心 ,世界開始旋轉,如何在瞬間找回重心,靠的也是全身反應和肌肉力量支撐著身體以避免發生悲劇呀 

IMG_0227    

 

就算是豬蛛KK....哈哈~開玩笑啦 😄.....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好像身手敏捷如燕子般地輕鬆是吧,事實上~是正在對著教練大叫“我不要跳.......老娘絕對不放手......"(一秒瞬間變弱!!)螢幕快照 2015-03-15 下午10.51.49

S__12787715

 

B.出糗時  :  人生在世,雖說無法避免出糗 ,但當下裝沒事然後讓自己看起來跟沒事一樣~才是王道ㄚ螢幕快照 2015-03-09 上午2.12.19

S__12787717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我對付這種超級窘境的方法就是......坐在原地拿出手機假裝認真地滑到天荒地老(裝鎮定的效果不知有沒有比較好....但至少我本倫的感覺比較好.....) S__12787716  
 


 

哈哈哈看到這裏是不是有種腋下冒出冷汗.... 開始覺得每天生活怎麼有那~摸多的挑戰😰

暗想自己到底是如何倖存下來的呢?(好Lucky的我們 ~人要往正面思考ㄛ)

 

幫自己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熟悉身體的每個區域。知道如何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了解如何調配自己的呼吸, 就會慢慢感受到擁有身體控制力跟協調性的好處而以上這些林林總總,讓我們在面對每天得生活挑戰時,比較容易運用&控制身體,也相對滴多了一份優雅跟從容來應付各種(突發)狀況的能力,

所以,當慌慌張張的窘迫局面來臨時💢,至少擁有較佳的身體反應能力。這就是穿說中的 處.變.不.驚。(結尾這句好像有點..... 我眼睛模糊ㄌ....揉)

 


 

 

運動是種態度,

持續&固定的運動習慣更是養成優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個選擇。

它帶給妳/你 無形(自信)或有形(身材)的改變,

是會一輩子留在身上誰也帶不走的 

 

 

 

S__12787719

謝謝收看~ 請繼續鎖定KK頻道喔!喵嗚~🐾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YouTube lovekimik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