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note-Camera-Roll-20150206-180242

『老師…你,怎麼都沒有壯壯的大腿和蘿蔔腿啊?

 

自教課以來.....這大概是排名前三名的必問問題..... 

我親愛的同學們:  ”蘿蔔腿“  真的不是因為從小練舞的關係喔! (巴頭~有沒有這麼氣....)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流傳的迷思,讓大家對於肌肉和線條好像產生了一些些誤解?!
老實說~會不會形成不漂亮的肌肉形狀其實有很多的因素,過量地運動或舞蹈、再加上不確定角度的動作模式...當然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囉!所以,這次KK就直接列出了幾個運動和身材到底有沒有直接關連性的小迷思la。

 

 

1.身材的好壞取決於體重數字的多寡嗎??


首先,有圖有真相 ~ 由下圖就可以看出來,我有肌肉,而且我全身都是肌肉!

  IMG_8049  

圖片相關新聞請點此 
 

和大家update一下 KK的身體密碼 165cm、54kg 三圍 32C 25 35.5   But  " 體脂肪16.7  "

嗯...大家對這組數字有什麼看法呢? 如果沒有附上圖片的話,光聽到就會覺得這樣的數字有些嚇人吧

不過這是我目前貨真價實量出來的數據唷!大家看了後,對表面上的  “ 體重數字 ”兔子量體重插圖

是否開始有些改觀呢?!

而擁有上述數據的這個身型,穿得卻是25碼的牛仔褲和XS的任何服裝(嘿嘿)

所以阿~我抱持的是想法是,與其每天斤斤計較的量體重受氣,倒不如把想穿上的衣服拿來當成目標!!

這樣情緒才不會老是被體重計上忽高忽低的0.5kg弄的自信心全無ㄛ

 

  IMG_8052  

 

 

 2.運動的壓力一定要這麼大嗎?


『運動多久可以瘦?要動多久才可以達到效果??』也是常聽到同學追著問,急著想要得到答案的前幾大問題之首。

親愛的,運動的壓力之所以大,是因為給自己設定了過高的目標。可不可以,不要再被「瘦才是美」的標準給硬生生的制約了。

生活得壓力無處不在,請放過自己,一天只設定一個小小的目標,每天選一種有意願開心進行的簡單運動,在沒有過度壓力下的情況下,

透過喜歡的運動來”改善 ”身形線條(注意噢~是改善不是改變)

因為不急,所以心情平穩。因為適度,所以安全無慮。因為專注,身體才有感覺。

不慌不忙的拿下專屬於你/妳的漂亮樣子。是很有成就感的呢?

 

    IMG_8051  

圖片相關新聞請點此

 

 

3.到底怎麼運動才能達到緊實卻又看起來不過於強壯的效果? 


想要曲線變美就要掌握肌肉量! 因為結實的肌肉就像一件天然的塑身衣可以把我們的身型箍的緊緊實實的!!!

如果抱持著是「只想消耗吃進肚裡熱量」心態的話,很容易一天到晚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生悶氣,抱怨再怎麼動都很難達到心中漂亮的身型標準,

因為抱持的目的性是有問題的! 

急速、過度的運動方式很容易造成表面的肌肉持續在一個充血的狀態,充血導致線條看來腫脹,

而這也是很多人覺得運動後得自己不但沒有變瘦,反而為什麼整個看起來變的大只的原因!

其實,每天正常動、正常吃,持續做不一定要大量但是「精準」的運動,當肌肉量累積到了一定程度

做任何事情都在加倍消耗熱量時,就不用刻意去擔心自己吃進了幾大卡熱量,或甚至刻苦地節食,真正紮實地瘦下來,且不再掉入復胖的可怕輪迴。

(參考內文請點擊這裡 Kimiko老師貼身教練『寧願不動,也不要動錯』?)

 

    IMG_8047    

圖片相關新聞請點此

 

運動的本意是獲得健康!

在得到健康的身體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擁有漂亮而緊實的身體線條就更令人開心了! 

舉個例子來說~

我們女生最在意的身體部位前三名莫過於小腿的線條了 

如果可以把小腿的肌肉鍛鍊的紮實修長,腿部線條自然就不容易被鞋子的類型給侷限住喔! 

輕輕鬆鬆駕馭各種鞋款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呢?!(再來個有圖有真相吧!呵呵)

   IMG_8050  

不是非要高跟鞋也可以看起來修長的小腿↑

    IMG_8048  

  

最後,想不想跟著KK一起把臀腿的線條練得美美的呢?{精瘦美}之一起夾出小翹臀開課囉!!

 
更多影片內文請點擊此


 


你熟悉的跟不熟悉的的KK都在這裏喔!!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
 

Follow me~~ ♡  

IMG_8046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