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喜樂第一次入鏡
對不起網路怪怪的突然斷線了><
所以我就把小角度美型關鍵的使用方式寫給大家吧~(運動的有效重點是持續所以不要急。重點是精準所以不要運動過度了唷^^)
使用方式:(依照使用方式的順序練習就會明確的感受威力唷)

A組:手肩胸
B組:腹腰背
C組:背臀腿
D組:小腿腳踝

1. 一次選擇abcd四組中其中一組(五個動作)共十分鐘的運動就好。
2. 先看書中動作跟著試作一次。
3. 再打開DVD中學員邊作我邊調整的畫面跟著作一次。就可以更清楚的掌握動作所有要領&細節 。
4. 播放KK人聲125bpm數拍音樂跟著連續作完十分鐘五個動作即可。
   在家自主練習建議使用 #KK原音數拍音樂。音樂來源 ➡️ #小角度美型關鍵 隨書所附
https://goo.gl/T3pMN9

5. 馬上開始


小提醒:
1.這樣的部驟一個星期最少2次即可。
2.一次最多不可超過2組(十個動作,舉例:A+B or B+C or C+D都可自行搭配)
3.每個動作時小聲跟著我的聲音數出拍子就不用再擔心換氣的問題了。
4.運動完記得對照一下書中有列出的動作到位會形成"酸軟"的部位. 或是動作未到位才導致的"酸痛"部位。
5.自主練習時A.B.C.D四組中已規劃好的各五個動作不能拆開練習唷。(舉例:A1~A5必須依序鍛鍊不能夠隨意更換動作及順序,其它三組也請依上述作法。)
6.一定要跟著數拍音樂才會明確感受動作的威力。

以上方式不分年紀性別。男生女生都適用。

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的留言給我。
轉載也請不要客氣^^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直播小教學

晚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Where Is Kimiko老師?】文章下方留言發問,記得要加上#kimiko系統運動我要發問 哦!

◆分享請註明 #Kimiko系統運動 ,謝謝!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