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播KK剛才釣了快兩個小時的成果,就是一隻。 沒錯,是'一隻' 蝦子!


 

大會報告~今天一共釣到了三隻大蝦💋

一直釣不到時。
可愛的小妹妹跑來問我:姊姊妳叫什麼名字?我叫XXX(很有禮貌先自我介紹,然後是叫我姊姊不是阿姨,再加1000分)
我:我叫Kί~(突然語塞⋯想說是否也應該要回我的全名,這樣比較有禮貌)
小妹妹突然回頭大叫:媽咪~姊姊是叫Kimiko沒錯!!

哈哈哈⋯這下全場的釣蝦好手都知道一直釣~不~到~蝦~的很蝦的新手是誰了😂😂😂

Ps.忘了說謝謝。可愛小妺妹後來拿了二杯飲料來請我們喝(還很貼心的拿了二種譲我選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一家人謝謝

還好最後釣到了三隻釣蝦好好玩
也和小妹妹打勾勾說好要等她長大一起跳舞 ❤️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