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5,XS~XXL 。都能練出全身等比縮小好身材💋

同時 #拉出窄腰身#打薄大腿內側 的教學影片來囉!!

這次特別加上字幕,讓之前許多提問,也想加入運動行列,希望能看著字幕練習的聽障同學一起運動❤️

動作節奏 ➡️ 只要看著影片中KK的開始動作一直跟著做到結束,就是完整的8下。

#大家的留言KK都有記下來唷

注意事項:

1.在家自主練習一定要使用#小角度美型關鍵 隨書所附 #KK原音數拍音樂

2.下巴所夾小毛巾不限品牌&材質。 小毛巾建議尺寸 ➡️ 80cm X 32cm。

3.一定要配合瑜珈墊練習,不限品牌&材質。 建議尺寸 ➡️ 175cm X 61cm,厚度為:3~5 mm。🈲️不能使用其它物品代替!!

4.有問題發問請直接公開留言並tag #Kimiko系統運動我要發問。KK才看得到你的提問😉

#小角度美型關鍵  • #Kimiko系統運動 拔蘿蔔影片  • Kimiko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