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Melissa

 

職業:專櫃人員

 

年資:6個月

 

心得:

我最一開始接觸KIMIKO老師的系統運動是抱著實驗心態~😝 因為一天只需要做8下,覺得真的可能這麼神奇嗎? 所以拍了張對比照,就開始了我一個月的實驗。 這期間我做了關肋骨以及拔蘿蔔,一天各一組,有時候還會偷懶兩天才做一次,結果第一週對比照出來時真的嚇到了!

我的小腹變小了!  第二週開始就看到自己的小腹一週比一週小,而且屁屁也往上提高了! 還有,我是一個沒有腳脖子的人,做了拔蘿蔔後才知道擁有腳脖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最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著,所以小腿常常腫漲,甚至有足底筋膜炎,早上起床時只要腳ㄧ踩到地板就痛得不得了。但自從我做了拔蘿蔔後,小腿不再那麼腫漲,而且足底筋膜炎也改善很多!謝謝KIMIKO老師,讓我這個懶人能花少少的時間,得到大大的改變❤️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