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自己的原生身形:

1. 大丸子臀(就是那種被說很會生的有肉屁股)

2. 輕微X型腿大根蘿蔔外擴小腿(尤其重心都放在腳掌外側、後腳跟,外拐腳)

3. 唐老鴨(肋骨外擴)

4. 五五身(好慘XD)

 

 

鬆垮的屁股、厚厚的背,沒腰身再加上五五身的比例,看來就像是一團接受地心引力召喚的肉塊,從背影看來是一個很喪氣、沒精神的身體。

雖然當個纖細身材的女生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我知道自己再怎麼瘦都不會變成那樣,但想當個穿衣顯瘦,脫衣有得露的M號女孩我覺得有希望~因為想要得到可以駕馭衣服的身體,所以走進了KK老師的教室,開始我的第一堂系統運動課。


 

七個月讓屁股人人稱羨

背面:

1. 從上駝背變成肩胛骨可以使力,後頸肉消失。

2. 練出背溝、下背凹槽,腰身變窄。

3. 屁股整顆提高,臀下緣收好。

4. 小腿內收,外側線條變順。

 

側面:

1. 脖子從前傾變頸柱回正。

2. 上腹+下腹部內收、出線。

3. 骨盆前傾變成居中。(屁股還高高喔~腿也沒有變大)

4. 從重心偏移到回到人體中心線上(耳後至腳踝骨)

 

我本人很懶又是獵人型(沒測的快來測!看新書p.50~53)很容易喜新厭舊造成懶散,我就要求自己跟課,和有相同目標的人一起就不無聊。沒時間的時候就進行兩分鐘小角度運動(新書完全是寶典和明燈)。小角度運動要求的細節雖多,但做完後都會有全身使力的發軟感~我喜歡這種花少少時間得到大消耗的感覺(因為畫畫很花時間啊~)

 

KIMIKO系統運動把身體的架構分臀部、腿部、胸部和肩膀。每次練習我都會告訴自己我這次要好好的體會某個大區塊(自由替換蛤),動作的時候專心的『夾屁股、縮肚子、關肋骨、肩胛骨用力』

 

就這樣每天累積,我還是正常飲食(怎麼能夠剝奪吃飯的樂趣!跟著林佳靜老師4321黃金餐盤飲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堂課都會收到同班同學說你是不是變瘦了!腰變得好窄好細!身體的線很明顯~有次去之前的店裡買東西,竟然嚇到認識的店員。改變的身體也有鼓勵到同學成為上課的動力,因為KIMIKO系統運動獲得新生的身體收到了很珍貴的回饋!

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們,我們一起再小一圈~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根據自己的身型訂做7個月運動的菜單:

(順序超重要不能任意更換)

夾小毛巾:p.62~63

提肩胛:p.76~79

關肋骨:p.72~75

夾鼠蹊:p.68~71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新加坡-大眾書局可寄
泰國-紀伊國屋書店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