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提問~

為什麼KK我對於拿捏「比例」特別是「身體比例」這件事那~摸敏銳呢?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這個斜槓少女,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身份~

電影、廣告肢體編排指導!

一切得從這個,我已經累積了十多年的特殊工作經驗來說起!

因為這個身份,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頂尖專業人士。見識到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美感比例拿捏方式,及在製作每一個美麗畫面呈現的背後所需要投注的資金、投入的人力有多驚人!
更給了我和許多,本來覺得距離遙遠的國際巨星面對面溝通、交流的機會!

然後因為長期透過鏡頭、各種格速,來觀察人體的姿勢、動作,再加上自身背景擁有的結構學、人體解剖學知識,養成了我對於結構、角度的變化有著各種敏銳的反應!

也因此而更能掌握鏡頭下,露出時的每一個最佳角度,然後在拍攝現場配合光線、背景、產品、幫演出者設計出最適合在鏡頭前呈現的方式!

有關注我的大家,這些年來所看到的,KK每周一po的slow motion 影片,就是我給自己平日練功的作業啦 😉

KK目前執行過的作品囊括各大國際知名品牌~從平面廣告到電視廣告,到新媒體產業,從各式飲品、食品,美妝、保養品、沐浴、髮品(從頭到腳皆包了),內、外衣、運動⋯等服飾類品牌,大、小家電,摩托車,汽車⋯等!(還差了鐘錶類⋯超想收集到~)

在作品累積到一定數量後,自己也得到了各式廣告代言的機會,從幕後跳到了幕前,得到相當完整又寶貴的經驗值!

這一切都要感謝把我帶入這個領域的超級導演— 賴豐奇賴導。

在我還是一個初出茅廬的舞蹈老師時,就看出我對於「#拿揑整體比例、#掌握身體細節」這件事有著相當特殊的觀點、堅持、做法!

慧眼相中KK,一路帶領著我、教導我直到現在!

這是我眾多條斜槓其中的一個,很有趣、也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身份 😉

謝謝大家的提問 ~

#kimikostudi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