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各行業界頂尖人士們的現身說美~

在 KIMIKO Studio 開始看見各種身體的美態,用 KimiBarre 開始認識自己身體的美好

每一個小角度鍛鍊過程的慢慢累積,漸漸地往理想中的 beautiful people前進

變美的路上一點都不寂寞不孤單,因為 #K家人 們是彼此最溫暖的夥伴

如果你還不知道從何開始,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是一本讓人成為自己更好版本的美態指南!

by #尚尚編

 


 

韓偉醫生 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助理骨科教授/新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 

Kimiko這本書用了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大家更認識自己的身體肌肉跟健康的體態運動方式。

 

六月 時尚媽咪 

Kimiko真的是我認識的女性朋友裡面最風情萬種,我一直覺得她就是個法國女人、活出自己的自信美、舉手投足都充滿著優雅但又性感的氣息,而且還是一個正面能量超標的女孩兒!

在她眼裡凡事都是美好的、她就是有辦法找出你身上的優點!儘管我真心覺得我的肢體動作就是顆礦石、但她在眼裡我卻變成了鑽石、在上課的過程中都讓我擁有無比的自信、就連體態也都不一樣,女人就是要活出自信、活出美麗~讓我們一起進入Kimiko的世界讓自己變得更棒吧!

 

石靈慧 名牌學與時尚營銷首席專家/路易威登LVMH台灣區前總經理  

歲月X地心引力的效應,叫我只能絕對謙卑, 讓Kimiko的小運動、為自己迎來絕地救援!

 

史奎謙 True Yoga董事

很高興看到Kimiko老師又要出書了!和Kimiko老師認識已經超過十年,這十年之中,老師從沒有間斷過他的自我學習,每年出國進修與研習,也造就了老師這些年來更專業的展現。

Kimiko老師除了不斷提升自己之外,她也展現無比的耐心與熱誠與所有學員進行學習與分享,True的會員也因為Kimiko老師的認真教學獲得許多益處。

在教學的領域上,Kimiko老師用她的專業與熱誠,真正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也使得許多人因為她變得更健康。相信這本書的內容,可以使得讀者透過她深入淺出的教學,知道如何透過運動與了解身體,真正的達到健康並改變人生,並進而感染與影響更多的人。

 

謝馨慧 奧美公關 董事總經理 

KK ,用朋友閨蜜的角色關心妳真美麗,用女人老師的身份教導妳好身材,跟著她,沒有醜女孩!

 

賴豐奇 廣告/電影導演

是什麼魅力的人才能將親身經驗分享給明星藝人,是擁有對肢體訓練有術而有實際寶貴經驗的人。由於小S的推薦認識了專業肢體表演的她,在合作上,她分享了如何才能協調地將腿、臀 、肩膀、美胸、頭部的體態綻放在舞臺上。 她就是我認識的Kimiko老師。

 

盧南君 Momo’s March設計師

我是一個不愛運動也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所有的運動對我來說都難以維持,不論是模式還是內容,我很容易對一種運動方式感到疲乏。

直到十多年前第一次上Kimiko 老師的課,我才開始真正的找到我有足夠興趣維持的一種運動。我跟老師上課的十多年來、教學內容一直再變化再進步,我對於老師永遠都有新的教學內容感到十分佩服。

透過這些百變的微動作,Kimiko老師讓我對於自己的身體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想到當初剛開始上課,對於老師教導的內容感到十分困難所產生的挫敗感,直到現在對於老師的指導很快速的就能抓到重點,這一路走來,我跟自己身體感情越來越好,對自己的姿態感到越來越有自信,這些成就感的累積是我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上Kimiko 老師的課程的原因。

老師常說,姿勢一旦錯誤,運動次數的多寡就不能決定運動的效果以及效率,我想我已經從自己身上印證這一點。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在執行上難度更高,這些微動作很精準的雕塑我的身型,也很容易的讓我貫穿到生活中,幫助我養成良好的日常習慣。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身體,也很期待往後跟老師一起上課的好幾個十年。相信我們能一起探索每個不同年紀身型的美,用自信來更加展現。

 

Charrissa Wu 領航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在三年多前我是個運動狂熱者深怕運動少了就會發胖,但是上了老師的課後了解要聰明運動,老師的小角度運動將我金剛芭比的身體變薄了,身體有了陰影,線條更美了。也常在課堂上教導正確的運動觀念與新知,不用花很多時間卻有了更好的效果。每次上課的飆汗讓我都感到通體舒暢感謝,老師的小角度運動讓我越來越愛自己的身體。

 

Ivan  Flux Collection 創辦人

想想跟Kimiko的緣分也已經有十五年之久。

十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起初開始幫Kimiko剪頭髮、染頭髮,當時的Kimiko,已經是個知名舞者。

從人人口中裡的Kimiko老師,到有了自己的舞蹈教室,現在還出書了!

而我那時也是剛跟時尚界、演藝界接軌的新銳設計師,到現在手下擁有兩家髮廊的老闆,所以總覺得我倆的蛻變過程很像。同時也有互相分享經驗與打拼的革命情感。

在我記憶中的Kimiko,一直是個很努力的人,對於流行的敏感度很高、很多事情都能掌握到重點,常常與她討論頭髮時,也很了解自己要什麼。

一陣子都會聽到她又要去哪裡進修,既是老師又不忘持續進步的學生,這就是她的態度!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這裡買:

台灣: https://goo.gl/iT5eXY 

海外: https://goo.gl/XmTbEL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