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堅持小運動,累積力量大!
📌 不怕組數少,利用零碎時間,專注把該做的做好
📌 變漂亮是一輩子的事,慢慢來比較快!


慢慢的一步一步來,挺好的。

 

慢慢來,比較快。這是接觸了Kimiko系統運動之後的真實感覺。坦白說,自主練習中的摸索過程,自己也有迷茫過,也緊張和慌張過。

不過,這過程的一步步走來,有尚尚編和K社長的誇獎和鼓勵,確實是我這個職人型克服自己偶爾的倦怠的動力。

其實,剛開始接觸系統運動的時候,自己多少還是會有點求快的心態(雙子寶寶的好奇心)但,越深入的了解到Kimiko系統運動的知識和整個模式和體系。越是清楚的了解到基本功的重要性

 

在我的眼裡,其實系統運動多少也能夠幫助到自己修心。原因是:

1. 過程中雖然只是兩分鐘,不過要做到精準,確實真的需要全神貫注,非常專注。【這樣才能夠確實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確切的施力點在哪裡,有沒有做到位?】

2. 慢慢的,對每次鍛煉的角度、穩定性、精準度、控制力越來越好的情況之下,越會發現到其實真的不能太貪心。特別是深層肌的鍛煉。【終於明白老師為什麼在我要求胸型和臀型一起練的時候,要我留意和關注自己的體感】

3. 其實,看似簡單的夾小毛巾動作。隨著對動作越來越熟練,只要調整一小步,其實能夠帶動的深層肌部分其實是很多的。最近發現自己有點夾出新的洞見了。因為身體至少有四五個部分幫忙在出力【肩胛骨、鎖骨、腹橫肌、鼠蹊部、斜角肌】

最近的代謝率又升高了!但最令我感覺到意外的是。自己最近的後燃量提升。簡單的午練 10分鐘,後燃持續微微冒汗,至少有30-45分鐘左右

還記得我在打卡的時候說過:我喜歡自己的哲學家型的求知欲,同時有職人型的執行力和自我鞭策。知道和做到都同時成長,感覺挺好的。

還有四天,就要結束臀型的練習囉。接下來就是鉛筆腿的運動菜單了,自己還挺期待的。

最後要說的是,累積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哪怕只是每天一點點的累積。感覺自己這大半年的身心靈各方面的成長是很大的呢。

有一個更難能可貴的事:我多少學會了看到自己的身體的細微改變,同時也能夠簡單的看得出自己的比例從而調整著自己的穿的服飾。【這個自己其實到沒很真實的留意到,不過倒是勇於去嘗試別的了。這是KK老師在我總結自己的成長的時候告訴我的!】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心得
#最近有一種身體因為小角度運動而施了魔法的感覺
#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