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和鮮肉的身上汗水,我自願擦喔~#尚尚編(逼逼逼、警察!)

 



【Kimiko系統運動 / 小角度運動是個很玄的課程】

還沒接觸系統運動前,小編我對系統運動的膚淺看法就是「沒在動、都是漂亮女生在去、秀時髦運動服」,現在實際接觸系統運動後,完全推翻自己過去年少無知的膚淺刻板印象⋯⋯⋯⋯

自我勘誤一下:

1.沒在動:課堂上老師並不強調動作的大角度,而是在固定好身體各部位的前提下,做小角度的移動達到訓練目的。看起來沒在動的原因是~身體被好好的架住時⋯⋯根本沒辦法亂動hahaha....除了不會有大角度的移動外,調鍛鍊深層肌的方式,讓很容易分散注意力的小編我沒辦法分心,非常專心的在度過每一次的8下!!
(一開始連8下都做不到時超級想拽門!)

2.教室只有漂亮女生:以前覺得系統運動看起來只適合女生(太概是運動的狀態看起來不Men)結果來上課後發現,系統運動課堂上才不是只有女生,也有男生!
而且是小鮮肉和模特兒歐爸等級❤️
為何整班顏值如此高~
重點是,下課後聽到男同學說:原以為系統運動不算運動,結果才開始就大噴汗,動作時累到抖到不行⋯到底是什麼運動⋯⋯


3.秀時髦運動服:
課堂上同學的標準穿搭多是曲線畢露的運動內衣+Leggin。(方便釣鮮肉,餵!),其實是因為穿著合身的衣物,才能看出動作是否確實啦。當然對運動穿著如浮雲的同學也不是沒有(鬆鬆棉褲+棉T定番)但是!尚尚編我親眼看到很多佛系運動服同學們,會在身材改變的某日開始,自我挑戰單穿貼身Legging,然後就是二截式...然後就掉進時髦運動服的坑啦!(超真實故事,而且發生很多則XD )


以上是 #尚尚小編 的自我檢討,以前對小角度運動誤會真是大了,但現在的自己已非昨日的小白,靠著小角度運動讓我尺寸縮小的速度快到只好不斷的狂露身體😆

#kimiko系統運動 
#小角度運動筆記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