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四刷!
#尚尚編 整理了近來詢問度前幾名的問題!




Q1:老師我不知道怎麼判斷身形,我該怎麼辦?

A:請先穿著運動內衣、leggings,赤腳展在全身鏡前面。
根據部位(臀型、腿型、肩型、胸型)不同,有不同的拍照檢視方法。書本中各個部位的插圖就是你要拍攝的角度喔!

 

Q2:請問哪邊可以買到 KimiBarre?

A:一起用力把【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下架呼喚她出面吧!

 

Q3:請問為什麼瑜珈墊會夾彎/軟掉?

A: 瑜伽墊或是小毛巾的作用在於『固定』身體,而非使用蠻力硬夾。所以你瑜珈墊捲好後,會像是『卡』在雙腿膝蓋後的凹槽喔!檢視方法,摸摸自己屁股有沒有往前夾好,鼠蹊有沒有凹進去,大腿前側、腿部整體會相對放鬆。 

 

Q4:請問有可能是混合體型嗎?如果是混合體型該怎麼決定練習順序呢?

A:遵循上半身先做,再做下半身。大區快→小區塊,上→下的概念,這是最有效率的練法!例外:如果是筆直型,從肩型開始。

舉例:你是牛仔臀、X型腿、唐老鴨、三角肩。

那你的運動方法是:唐老鴨(一個月)→三角肩(一個月)→牛仔臀(一個月)→X型腿(一個月)→重新循環唐老鴨

 

Q5:跟著影片一起動作了,但是不知道自己的哪個部分會有感覺?應該如何檢視?

A:每個動作都有插圖(如下圖例子),藍色的部位就是你會有感覺的地方。

 

 

Q6:進行小角度運動一段時間,發現體態也開始變化,是否要更換菜單?

A:身形的確會因為姿勢回正而改變喔,請以一個月為週期,檢視自己身上增加的明星體現數量~

再重複Q1的照片紀錄比對身型+繼續幫自己做好小角度運動筆記喔!

 

Q7:請問KK老師的運動歌單、數拍音樂?

A:KK老師在KKbox喔!追蹤帳號 #Kimiko  👉🏻  https://goo.gl/z2WqkA
大家狂問的歌單都在裡面~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