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Crystal Peng

 

職業:全職媽媽

 

年資:3個月up

 

心得:

 

開始接觸Kimiko系統運動,身體的變化一點一點的非常有感,骨盆底及核心肌群的肌力恢復最讓我驚奇,肌力有了重心抓到身體的重心及施力的重點。站立時能確切地收腹夾臀重心放中間,不像之前總覺得重心放在腳跟太多,站沒多久就累。坐姿也能將大腿併攏收好,不再鬆垮垮地放任自己腳開開。

肌力的提升也在關肋骨動作上展現,一剛開始想做進階根本沒辦法像老師慢慢地碰胸然後撐起,肌力不足無法慢慢撐,再者碰胸後根本就黏住撐不起來。幸虧社團裡大家很熱心分享,我從基礎開始做,約莫一個月後再次好奇挑戰,竟然已經能做進階版,現在更能邊做邊感受肌群施力將動作放慢,更精準更到位,完全變成我好愛的一個動作。

大小腿消水腫也從根本無法伸展,現在也能感受到延展放鬆的快感,只是我想發問的是,做這動作時,往上延伸的腳掌該怎麼擺,是要壓腳背?還是勾起壓腳跟? 這套對拉長小腿後方跟消本人小腿水腫效果驚人,有事沒事就想來一下><

開胯真的是一個有效訓練全身的動作,身體在慢慢往下蹲的同時要能做到夾臀收腹,其實在一開始常一蹲就會很難夾臀,慢慢抓到那個內收的力量後,一邊做一邊腦子就會浮現尚蓉畫的圖,感覺越來越到位。

還想分享的是內收的力量,剛開始手臂擺著就是只注意位子對錯跟是否聳肩,但越做越能將手臂內側往身體靠攏內收,一點一點跟著動作內收延伸,因為如此,手臂跟下胸圍還有後背也打薄了不少,之前總覺得第二胎胖好多,虎背胖手臂,但最近照鏡子就發現改善不少,真的好謝謝老師。還好有系統運動。

 

最後成果小發表: 

體脂25.8% →24.4%

內臟脂肪4%→3.5%

下胸79.5cm→69.5cm

腰65cm→63.5cm

腹82cm→81cm

臀89cm→87.5cm

大腿右(根部)52.5cm→51.5cm

(2/3處)49cm→48cm

大腿左(根部)52.5cm→52cm

(2/3處)49cm→48.5cm

 

 

一直沒空拍全身照寫對自己的身體期許,一定補拍,但我目前最大的改進點是長久以來重心及施力不均,導致左右兩邊的大小不均,尤其是腿部,連腰部線條的內凹及長短都不同,現在很努力在矯正,希望能獲得改善。下一個目標要練出緊實修長的腿部線條還有緊翹的臀部,臀部一直是我的弱點,鬆軟垮影響肌力,尤其產後更慘。

今天匆忙拍了照片,孩子亂入,但看得出來原本向外的小腿有略往內收拉長些。

而且而且腿部有隱約看到肌肉線條,好開心

繼續努力!

最近練習重心放前三趾夾臀縮腹關肋骨夾腳踝,就好適合任何站著煮飯做家務的當下。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