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花花

 

職業:貴婦(在家跪著擦地板)

 

年資:10年

 

心得:

 

大家好~我是花花,開心跟大家分享收穫。

我身高165cm ,體重53.5kg。

再過2個月我就滿61歲了~

 

跟隨KK老師的課,不知不覺已經有十年了!

在大家眼中,我算是高挑身材,連自己都覺得滿意。

但也因為這個心態,腰間就綁上了"游泳圈",甚至還被我家老弟調侃有了"歐巴桑"身材。

因此我開始認真地想要消滅這個,我的最大敵人-腰間肉。

 

於是~

每週二跟著KK老師的一堂KIMIKO系統運動課程,每週五跟著KK老師的兩堂KIMIKO風格舞舞課程。

在每次上課時,「有意識」的跟著KK老師的口令,將每個動作做「到位」,夾屁股的同時也夾會陰、縮肚子的同時也把肚子往上提起、關肋骨時則是整片由後背往前包向前胸。

回到家後雖沒有特別加強練習,但平常只要一想到有意識到,隨時就會將夾屁股、縮肚子、關肋骨、人立起來,運用在日常生活。不論是在走路、手作、開車、烹飪...的時候。

 

 

如此經過了一年,再次拍照對比,看到身體的改變,耶!

太開心了,我打敗了我最大的敵人了!感謝老師上課細心講解,感謝老師、同學上課的示範(示範過的同學知道箇中滋味),嘉獎我自己每週都認真去上課不缺席。

 

#持續運動

#慢慢來比較快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新加坡-大眾書局可寄
泰國-紀伊國屋書店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