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
「為什麼你敢這麼公開提自己的年齡?」


其實我很早就準備好要面對「自然老化」這件事了。
舞者、運動、教學生涯讓我了解身體是有極限的。
時間一到。只能順應!

最近因為公開活動很多。許多人對於我私下的各種準備工作總是驚呼連連~
「老師你好注意生活細節,好注重保養步驟,好在乎運動品質。這樣不累嗎?我沒辦法像你這樣欸⋯⋯」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原因有二!

1.創意來自於規律!
維持固定的生活模式,才能讓我更有效率的把大部分時間用來專心創作。

2.我很懶⋯⋯⋯
我清楚知道自己不太有組織概念,而且隨著年齡增加,應該會變的更懶⋯只會追求更輕鬆、愜意的生活方式。所以我要自己提前累積。身體的本錢雄厚、機能健全、外觀定型了。我就可以快樂的躺著等回收。.

 


我不怕老!
我只怕什麼都沒幫自己做準備,只好驚慌失措的,束手無策地面對老化 😉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kimiko說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