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播出的辦公室性感舞完整影片來囉 ~ 
哎嚎說沒有看到重播的大家別再錯過,留言告訴我們你有多喜歡這個演出 😘
很久沒有在節目上表演舞蹈,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特別的編排方式:
結合辦公室情境+上班族Look +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書中的 #夾鼠蹊 #關肋骨 動作。
還有高跟鞋的姿勢回正口訣 😉
謝謝綜藝菲常讚的邀請 ,大獲好評很開心 ❤️
謝謝惡武2KD5的Dave老師,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排除萬難,一口就答應陪我排練,還空出一整天和我一起上節目。
非常紳士的把亮點都留給我,而且全程都找機會幫我宣傳新書。我欠你好多唷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