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盧南君

 

職業:Momo's March設計師

 

年資:11年

 

心得:


我是一個不愛運動也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所有的運動對我來說都難以維持,不論是模式還是內容,我很容易對一種運動方式感到疲乏。直到10多年前第一次上Kimiko 老師的課,我才開始真正的找到我有足夠興趣維持的一種運動。

我跟老師上課的10多年來、教學內容一直再變化再進步,我對於老師永遠都有新的教學內容感到十分佩服。透過這些百變的微動作,Kimiko老師讓我對於自己的身體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想到當初剛開始上課,對於老師教導的內容感到十分困難所產生的挫敗感,直到現在對於老師的指導很快速的就能抓到重點,這一路走來,我跟自己身體感情越來越好,對自己的姿態感到越來越有自信,這些成就感的累積是我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上Kimiko老師的課程的原因。

老師常說,姿勢一旦錯誤,運動次數的多寡就不能決定運動的效果以及效率,我想我已經從自己身上印證這一點。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在執行上難度更高,這些微動作很精準的雕塑我的身型,也很容易的讓我貫穿到生活中,幫助我養成良好的日常習慣。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身體,也很期待往後跟老師一起上課的好幾個10年。相信我們能一起探索每個不同年紀身型的美,用自信來更加展現。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新加坡-大眾書局可寄
泰國-紀伊國屋書店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