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Maggie


職業 :服務業


年資:1年


心得:

當去年6月的遇上Kimiko老師的系統運動⋯就是注定我的下半(生)身會變的越來越美好!

老師的小角度的動作真的是看似沒在動作,但正確的2分鐘運動比不對的10分鐘動作威力強又有效的呢!
夾屁股、縮肚子、關肋骨、挺起來,肌肉有記憶的能調整不對的骨骼,讓常年腰痠背痛的我改善非常的多呢!

也讓從小駝背又挺肚又沒運動的我竟然在這麼短時間就看到了成果!
從46公斤鬆散的軟肉增胖到53公斤後竟然還是窄版人一枚,而且肉還變得更有彈性。雖然之前算是天生有曲線的身型(自己說XD)但現在自己看了有那麼點像老師~是增加了性感的身體,獲得蜜大腿了呢!

KIMIKO系統運動讓我把最介意的大腿內側、鼠蹊部和馬鞍袋都雕塑得比之前更好!

更棒的是讓本已算樂觀的我,每次做完心情更加的正向,因老師的系統運動設計的非常完美~動作、口訣、音樂,讓運動成為ㄧ件很美妙會上癮的重要事情,也讓日常生活增加更多活力。真的很幸運的這一生能遇到了Kimiko 老師,愛您!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2018.05.24 課堂筆記:

 

來上課快ㄧ年了,去掉教室整修出國得時間,應該說10個月吧!

KK老師真的超棒
每回上完課都心情愉悅的可以,收獲多到會跟朋友們逢人就稱讚我老師超棒的,超愛她的。

因老師超效率簡潔的訣竅和講解是很溶入生活中的,讓人覺得不只是運動,而是增長了正面的人生觀和超完美的課程內容。

而且老師可以眼觀八方地照顧到每個同學,是不是超級厲害!

 

最近教走路要施力在腳掌的前3指,才讓我知道原來活到今天,走路完全不對(鬆的可以) 😂
真的!我走路都施力在腳掌的外側,常常要按摩腳底那條筋才可以舒服,也在腳外側緣常有雞眼產生需要處理(如照片真的有雞眼呢)

真像老師說的施力在前3趾時整個胯下核心就提起緊了、人就挺了👍

 

跟以前穿高根鞋定點穿上好看不同,對於穿著高跟鞋跳舞和面對鏡頭表演,自己根本無法
沒想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不再感到膽怯,也常跟朋友炫耀我竟然可穿著高跟鞋跳舞了耶!😆

雖然核心比之前好很多,但還需要非常加強,才能跟著上跳舞的節奏,上個月連練家子小魚都稱讚說,覺得我比之前剛來時進步,讓我好開心呢😊
開心到都捨不得不上課出國玩呢,每週最重要事就是上課呢!

 

運氣真的很好,老師的夾鼠蹊運動是我最想要上的部分
從46公斤增胖至今52.5公斤,竟然最在意的臀部兩側馬鞍都沒有長出來😆超開心的!
正常這樣體重時的我,屁股會是個大馬鞍的人啊!

 

上週手腕拐到去給師父喬時,也說我的肉有彈性許多,我很開心的邊被喬邊說:『找到喜歡的老師開始運動~』
KK老師說肌肉是有記憶的,可幫助骨骼歸位。像是去年從樓梯滑跌倒拐了腳,原本要去給師父喬,後來竟然自己好了就沒去。師父說因爲有運動肌肉會幫忙修復的。

恭喜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這ㄧ年來真的沒拐腳跟跌倒啦😆

#遇見KK老師是這生中最棒的幸運🙆‍♀️
#覺得比交到好男友還幸運
#就像選擇男友ㄧ樣要挑對老師😆
#KK老師真的好欣賞、愛您❤️
#常跟朋友說KK老師真的本人超有魅力的,尤其她的臀好sexy😳

連我是女生每次站後頭都電到傻了🤤
🔥 祝老師新書大賣🔥🔥

 

20180524


2018.06.21 課堂筆記:

 

從背包客進化成半成品筆直型!
 

昨晚跟國外的朋友又說到KK老師,真的不是我在說⋯超棒的呢👍


即使老師工作繁忙滿檔,但每堂課還是超仔細用心的。教室滿滿人她都能知道看到每位同學的變化跟細微處,真的超佩服的啦🙇‍♀️
 

就像前天上課老師突然說我用眼神在詢問

自己當下還在OS:『哇!今天跳得如此放得開~有點進步呢!』

老師就超敏感的察覺了,厲害‼️讓我超感動der

 

尤其新書根本是我們上課裡的精華版!裡頭老師的用心的將學生規類4種,真的超級準的啦👍

像我就覺得自己要加強核心,跟細節處太快不大明瞭,有時沒抓到訣竅處,但本來對有興趣事學習很快,還真的勒😂獵人型!


所以一遇到朋友聊我最近氣色好好時,就開始說因為跟著老師運動的成果,連帶著心情美妙的每天很有動力的。

所以你們沒能來,就快去買本書一切都會變的美好哦!
 

🎈躺著伸長腿看到有些微腳脖子超美的😆
🎈但最近少上課腹橫肌快要賣游泳圈啦😩
#最後祝kk老師新書1刷、2刷⋯n刷🔥😆
#尚尚畫的超美圖清晰明暸的超棒呢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