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Claire

 

職業: 化工產業秘書

 

年資:10年

 

心得:

身體年齡(這比較重要吧)22~24(T牌體脂計每天早上都很誠實)

上課年資從2008~2018, 2015年中開刀休息了1年半(十年了!)OMG

跟著KK老師,最大的感覺是每次運動就是拋開腦海裡所有的雜訊,讓自己隨著音樂隨著動作,進入自己身體的深度對話。KK老師的動作,屢屢帶著我開發身體的新感覺,要說有身體感覺的地方可多著呢,如胯下、大腿內側、臀部上緣下緣等….(這不是在肉舖,而是在教室喔!) KK老師不斷強調身體中心線,這些看似平常的對話,其實道出我們每日日常動作的每個細小動作。說改變了什麼?因為認識了撐起身體的每個小小肌肉群,在日常動作更清楚從哪個部位使力,全身的連貫性變好了。有感的是練好了控制力,日常中身體的態度就更能不疾不徐,該靜的時候就優雅,該動的時候相對靈敏。


而女生不外乎希望身體線條更明顯(應該男生也是),因為本人也是個子不高族,提到比例線條更是愛錙銖必較,

 最好是屁股高一點想讓腿線視覺上長一點!

 再來小腿肚圍再少一點,小腿瘦一點整個人修長一點!

 最好是後腰力氣練強一點,小腹相對平一點!

 

這些聽起來很貪心,但跟著老師的動作一點一滴跟自己計較著,只為了朝更好的自己邁進啊~所以日常的美態維持,怎麼能少了KK老師的提點呢!
最後要謝謝老師滿足大家的小貪心,設計這麼多動作,從小角度出發,看到更好的自己。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新加坡-大眾書局可寄
泰國-紀伊國屋書店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2017.05.03 心得筆記:

 

第一堂課要回溯到2008二月的一堂非洲舞開始(天哪,歲月如梭),從沒加入過健身中心的我是從傻傻的被朋友拉入True Dance,那堂非洲舞我躺在教室地板上,從仰望的視角我最先認識的是KK在課堂上走來走去對著我的屁屁,當下只覺得這屁屁靈活度好驚人。 


接著隔天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老師表演,我還指著螢幕說「這個人跟我老師屁股一樣厲害欸」(完全沒認出是同一個人..),可見我當時完全只認得老師屁股><......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跟著這個屁股入會的吧!

在從被屁屁啟發後,我有課必到,平均曾經最高紀錄一個禮拜是9堂課(11.5個小時,我剛還認真的算了一下呢,呵呵)

 

享受Salsa 發自內心的性感,到非洲舞鼓聲入魂,驅動身體的快感,搭配Kimiko系統運動啟動到身體平常不會動到的肌肉群, 隨著每天都在上演著KK入魂,K式運動也就完全地融入我的生活。 
而曾經是小助教的我,自然會常常聽到同學分享上課後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
💬「雙手舉高手臂夾在耳朵兩側,往上延伸的動作好難哦~ 但我已經復健五十肩好兩個月了,結果這個動作讓我不需要再去復健了」
🗯「長時間上班本來站了一天都很累,因為開始做老師的系統運動,現在知道怎麼用肚子的力氣讓下半身更輕鬆一些,感覺腿的負擔沒那麼重了,整天下來也沒那麼累了」

老師的任何動作時,不是只有侷限在上課教室,而是放大到生活中每一個細節動作。身體從哪個部位使力,從哪裡出發都能明顯感受到全身帶動的連貫性。

 

嗯,要說到身體被改變的是什麼,其實改變的很多,就舉兩個我最有感的部位

胸線up:運動真的會讓胸部變大? 變大我是不敢說,但是變挺倒是真的,最近做完動作超有感的說
小腹:我最喜歡老師說的,後腰有力氣了,小腹自然就平了,這個不是靠嘴巴說的,做過的就知道

Anyway ~
我要說的是,上課不只是上課,透過Kimiko系統運動認識自己的身體,每次上課動到的部位,身體都會有記憶,隨時隨地都在影響我,走路、拍照、洗碗、泡湯(泡湯這個比較難解釋,可以私訊問我,哈哈哈......)


2017.05.12 心得筆記:

 


禮拜二的系統運動的動作超有感的耶(如圖),有同協跟我一樣感覺骨盆底肌(不是海底🐔)被啟動了嗎?(or.....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會一直想到海底🐔..)

猶記老師有說過除了核心肌群之外,骨盆底肌也是驅動身體動作的出發點,為了證明我上課並不是只有在恍神,我都有在聽喔,因為小女子我最近開始踩飛輪,所以超級有感的!
其實回想以前就有被老師開發到這個神秘的骨盆底肌(哎呀好害羞,老公不要誤會🐽 )

🚲飛輪目前的頻率是一週一堂課(初級) 
為什麼我會說我覺得骨盆底肌被喚醒了呢?因為禮拜二上完這個動作後(圖),馬上覺得腹部很緊實,腋下側邊的凹槽線條也跑出來say Hi, 再來是隔天禮拜三的飛輪踩起來超有感覺的啦, 雙腿兒輕鬆很多,當飛輪老師說站起來抽車的時候,我整個可以說是草上飛的心情 (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誇大了><) 

 

==補充==
飛輪是這樣的,因為講求從核心出發,所以不會把重量放在大腿用蹬的方式踩出去,而是要感覺到臀下跟大腿後側的肌肉運作把腳不斷地帶回來(畫圈不斷地repeat repeat 跳針 跳針跳針.......叫我姊姊🙈 (#這part不負責任說明,純屬自己上課心得)

Well,真的啦,我覺得運動不是只要動,而是要動得有技巧,先把自己的馬達練好,看你要輸出幾匹馬力都沒問題。
So~ 我個人非常推薦跟著KK開發自己的下半身,因為這樣也會有助於個人的下半生~(撒花❀❀❀)

#我的筆記應該只有自己看得懂,看不懂就不要勉強了,來上課比較快
#超會畫圖的吳小姐可以救我嗎 :P
#打好底子做什麼運動都輕巧
#身體的協調性讓運動事半功倍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打完我都覺得我下次在飛輪教室會上演臥虎藏龍裡輕功的戲碼


2017.12.10 心得筆記:

 

我呢,2015年七月我進行了子宮肌瘤剖腹手術,因爲之前以為多年的運動下來,可以一直用腹肌在hold住肚子,但子宮肌瘤這東西就是呼朋引伴來了很多。手術大清倉的結果是長長的一條疤痕之外肚子的肌肉也被切斷了。
有個說法是切斷了就很難再練回來,這點我是沒有特別研究啦,反正開完刀後整個人是清爽,經過恢復一段大概一年多的時間,人也開始變得肉肉的,重拾Kimiko系統運動應該有一年了吧。 回到照片,一早起來想說年底快到了,開幾個新年新願望的清單預備一下,其實很簡單:


①希望肋骨一直乖乖關好,身體的中分線不要離我遠去
②屁股能再'圓圓滿滿'(下一句感覺接借花開富貴),目標是達到'高滿圓',不是高富帥哦,向書瑜老師屁屁看齊!
③身高再長高5公分(這跟林老師許願,會不會太任性?)

 


2018.02.17 心得筆記:

 

大家早,剛才廣播說過年平均每個人要胖1.7公斤而且有一半是還不回去的,雖然線條比體重數字重要,但還是要小心以對,我想秉持早晚三柱香的頻率換成早晚各一組動作,反正現在環保不燒香,不然就是香插著然後開始做動作,燒完剛好收桌子🙈

開車路途遙遠,車上能做的就是啟動生理反應夾屁股外側(照張文秀說的生理反應好好笑喔😂),因我們上禮拜二的雙人動作背對背(音樂是我們背對背擁抱~)好我又離題了⋯⋯, 課後我是一直想要謝謝文秀背頂著我,全程我們都很認真,不斷往上又調整背頂著背,到達新境界,覺到這樣會減少大腿用力,更輕鬆找到收起我蜜桃臀外側的感覺(真敢講,應該是綠棗吧😂)。
我想這篇告白po出來以後我上課就預約不到她一起做雙人了,同學不要跟我搶啦!😆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