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Kelly Chen

 

職業:補習班行政櫃檯

 

年資:6個月

 

心得:

 

由於在南部無法上老師的課,所以都在家自主練習系統運動,約有半年時間了,老師強調的「一組動作只要8下」,真的讓運動變得輕鬆無負擔,即使下班後只剩一點時間還是能做個幾組系統運動,實行起來非常容易。

老師常說的「慢慢來比較快」「做得對比做得多更重要」,許多觀念都顛覆我對運動原本的認知,我變得不再急躁而追求短時間看到效果,而希望透過系統運動能逐漸讓我的體型維持在一定的良好狀態下。

剛開始做系統運動時,說真的看不太出效果,不過每個動作雖然「看起來」很簡單,雖然都只做8下,8下聽起來不多,但這8下若確實做完我都是滿身大汗外加身體酸軟的😂,老師設計的系統運動都是鍛鍊到深層肌肉,透過肌群相互的牽制影響,一個動作通常能夠鍛鍊到許多部位,所以做系統運動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做了一段時間後,我慢慢發現身體的線條變柔和了!肌肉拉長了,體型也變得好看了,身型開始變化後之後所做的系統運動,都相當有加乘的效果,即使一段時間不做,深層肌肉已經鍛鍊到一個程度,它會幫你hold住,一點都不用擔心,而我也變得更有自信,就讓KK老師說的「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說系統運動是「瘦身」運動,我倒比較覺得是「塑身」運動。

謝謝老師設計的系統運動,簡單中帶著不簡單,生理上的體型雕塑還帶著心理層面的鼓舞,系統運動是一種時尚流行,對我而言更是一種信仰!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