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Tori

 

職業:零售業營運副理

 

年資:4年半

 

心得:

 

從小到大,我的身材其實沒有值得稱讚的。扁身又彎腰駝背、沒胸、沒屁股、沒長腿,充其量大概只有瘦這部分值得一點點稱羨。四年前第一次上老師的系統運動,第一堂課我帶著滿腦的困惑上完,心裡想著自己剛剛到底在幹嘛?但是我認真想想,與其一味的羨慕別人身材好,不如找到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這樣慢慢的、默默的跟著老師做,某天忽然發現我的體態變好了!走路不再總是彎腰駝背,腳步輕了一點,臀圍小了一點,連帶屁股也翹了一點!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我知道相較以前的自己,我變得越來越好~就像老師說的「慢慢來比較快」,我也學習到每個人的身型都是不一樣的,就算我再怎麼努力,我的身材也不會變成和老師一模一樣。了解自己的體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跟別人比,要成為更好的自己版本!

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但透過老師的系統運動,我找到持續變漂亮下去的動力!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新加坡-大眾書局可寄
泰國-紀伊國屋書店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