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靖萱

 

職業:醫療行政人員

 

年資:1年9個月

 

心得:

 

KIMIKO系統運動

剛開始在課堂上接觸系統運動,一個小時三組動作的八下,已經讓我用盡所有力氣,流了全身汗(我平常再熱都非常難流汗)。

那時候還不懂關肋骨要怎麼使力,為了想要跟KK老師一樣,擁有薄薄的身型和線條,每週都盡量抽出時間2~3天自主訓練。因為KK老師說過,一組動作要給它時間改變,平均至少要做60次,肌肉線條就會有變化。

最開始變化是上半身變得直挺;而夾小毛巾的下巴,讓頸部肌肉能正確的使力,很少有肩頸酸痛。(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工作,很容易就形成小腹和肩頸酸痛。)也因為身型上的改變,開始有自信跟著KK老師學習風格舞蹈。

 

KIMIKO風格舞蹈

我本身沒有舞蹈底子,光是跟拍加上記動作,就已經手忙腳亂的,總是站在最後一排看著老師的動作,慢慢跟著。有幾次因為非常喜歡那首歌,回家卯起來練習記舞步,也開始專注在老師跳舞動作的重心上,才發現好看的舞蹈動作,正是運用了系統運動的核心肌力。

 

很開心能認識Kimiko系統運動和風格舞蹈,也衷心謝謝KK老師的專業與用心,將運動及舞蹈的美學融入生活當中,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懷挺~


📌本書正版網路購買通路

台灣: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天下網路書店 
讀冊生活 
買書網 
momo mall

 

台灣以外: 
香港-誠品書局 
香港-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二樓書店 
楽天Kobo電子書 
中國-水靈書網 
中國- yesasia.com 
馬來西亞-城邦閱讀花園 
馬來西亞-紀伊國屋書店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上述以外的地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可寄送全球!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