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依依

 

職業:駐外單位代表秘書

 

年資:1年10個月

 

心得:

我身高160cm,體重50kg,雖然看起來是瘦的,但我屁股比較大,小腿粗⋯

會開始追隨老師是因為看到老師那張巴黎翹臀的照片,想要擁有像老師一樣的Body!💋

我都固定星期二上系統運動,週三跳高跟鞋,週五跳非洲舞、拉丁電臀,飲食正常,作息也算正常。

陸續被朋友們稱讚變更瘦、更漂亮了,但其實我體重一直沒有變,所以應該是身體比以前緊實了,我的體脂也從31.5降至25左右,臀圍比以前小了1、2吋,有些褲子可以穿上M了,運動褲竟然可以穿到XS!我以前可是L號的好朋友⋯

 

跟kk老師上課以來,除了身體上的改變,最大的改變還是心境、內在。享受著運動和跳舞帶來的快樂,只享受那短短60分鐘與自己身體相處的當下,然後汗噴得越多越爽~哈哈 💦💦💦

此外,對於自己更加的有自信,更能接受自己,想讓自己成為更好、更漂亮。也受老師的影響,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妝扮、穿著和小細節。從一開始上課覺得隨便穿穿就好,到現在會想一下該穿什麼進教室。其實這也不是要和誰比,就是自己上課看著鏡子自己覺得爽而已哈哈,當然更重要的是能讓自己更融入其中。

謝謝老師的鼓勵與教導,能夠當老師的學生真的覺得好幸運又幸福,希望能和老師一直到80歲,老師也一樣擁有完美的體態~❤

 


2018.03.26 課堂心得筆記:

 

這兩週因為左膝副韌帶受傷需要休養幾週,舞蹈課程都暫時停止,有點傷心不能跳性感的白襯衫舞,不能跳很帥的Afrobeats Dance,更加不能跳超Q的青蛙舞☹️

但是❗️

暫退居成攝影組,成為嘟幫手的助手後,反而觀察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有點享受在旁觀察大家的過程~🤓

 

1. 不得不佩服嘟幫手👍 他的隱形斗篷及捕捉同學們動態中身影的技術很厲害!不愧是修練三年的成果的呀! 

如何不影響同學上課,無聲地穿梭在同學之間攝影和拍照還真是一門學問!

要在準確的時間點移動,放低姿態,甚至是常態性的蹲在某個角落等候最佳時機,真的腳很痠😂

捕捉動態中同學的「美麗」面容與身影,且在有限的移動範圍內盡可能地為每位同學留影更是件難事呀!

Ps: 這點要幫嘟嘟平反一下😅,有時真的不是不拍你,而是中間的位置不是拍照搖滾區呀 (建議偶爾可以換個位置) 

 

2.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觀察到每位同學身體運用的奧妙之處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次我跳脫在外,反而更清楚地看見每位同學如何學習控制身體。身體的姿勢或某些細節些微的不同,呈現出的舞姿及美感也大不相同。普遍看來,有上Kimiko系統運動的同學,或是跟課較多年的學姐們就很明顯地看出他們較知道如何控制身體。

過於沉浸於舞蹈中,或只盯著老師看而忽略觀察鏡子中的自己的同學,往往會沒有發現自己的動作與大家不一樣,或者是不到位。同一個動作,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版本!

提醒各位同學,若老師上課時常重複同一個動作時,請不要忘記留意鏡子中的自己,也許就是在調整你或我🤣

也突然明白,我們平常不一定看得到自身的改變與進步,但老師看得很清楚,而且是很用心地在默默觀察每位同學,我想長期下來看見同學們一點一點地進步與改變,正是為人師最感動的事情吧!😚

 


這次看見大家認真上課,盡情揮灑汗水,享受跳舞過程的模樣,真的是很感動,很有感染力!也難怪嘟幫手常常在旁murmur說: 「在旁邊看了也好想跳呀!」

#kimikostudio #心得文很長謝謝耐心看完 #kimiko系統運動心得#kimiko風格舞蹈心得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