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馬來西亞的KKgirls- Fenny跟著YouTube做90天的拔蘿蔔+關肋骨自主訓練,體態改變速度快到把自己、別人都嚇到(拔蘿蔔效果真的太讓人驚豔了!)

KIMIKO系統運動 先修基礎組合:

#打薄大腿開胯:https://goo.gl/1mvFjv   

#滅蘿蔔特輯:https://goo.gl/NgyTjg 

提問請在FB貼文下方留言「#Kimiko系統運動我要發問+問題

 

 

讓我們來看看Fenny的練習心得


Fenny / KK girl / Age 35
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站設計管理者。

需要久坐的工作型態,接觸KIMIKO系統運動五個月左右。因為住在馬來西亞所以目前跟著KK老師三本書(《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精•瘦•美 2 KIMIKO'S 貼身教練 魅力有感塑形》、《精•瘦•美 KIMIKO'S 小角度美型關鍵》)和YouTube影片在家自主練習喔~

📌訂閱KK影片頻道: ➡️ https://goo.gl/8UeJkW  (要開啟小鈴鐺喔~)

📌 KIMIKO Studio 課程資訊 ➡️ https://goo.gl/mw1EqT

 

加入成為K家人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這大家庭裡總有滿滿的愛和大家對運動的認真,真的讓我很感動!同時也激發了自己重新愛上運動的衝勁,我可不是最猛的那個!😅

今天不知不覺的邁入了第41天的系統訓練,對愛動的我來說,建立穩定而持續的運動習慣不難。但要把Kimiko系統運動穩定而持續的練,其實不見得容易。特別是要跟著把動作做到位的哪一種感覺(有開始做的朋友,我相信都有感受到…)

一個「拔蘿蔔動作」就不容易了。平衡感、穩定度、運動頻率、角度、速度和施力程度等...每拔一次蘿蔔,都能夠感覺到是很浩大的工程。不過,我每每都能夠看到自己的進步!先別說蘿蔔縮小了多少…

這段時間執行著老師的建議,鍛煉核心!雖然說小腹有改變了,可是最讓我感動的卻是隨著核心有點力量之後所給我帶來的驚人效果!

我最弱的部分,平衡感和控制力進步了很多!以前要拔蘿蔔時,前期的預備動作,基本上都做不好!因為平衡感不好,柔軟度也不強兩個八拍之後就站不穩了。特別是左腳在前面的時候,身體一定晃!有時候會覺得好痛苦唷,會有想逃避的時候。不過隨後想想也許這是試著突破自己的好時機!

Kimiko老師的肯定以及K家人們的鼓勵,往往都會是自己持續下去的原動力!

這樣一直在練習著,上個星期才突然意識到,拔蘿蔔可以穩定的持續完成兩組耶!!!從一組八次做到第二個八拍就晃、抖、站不穩的情況之下,到能夠站得穩穩的,同時前腿可以延伸到越來越直的,即便把臀部轉正也能夠穩穩的踩在地板上的完成左右各兩組的拔蘿蔔。

而最近的發佈的瘦大腿運動,也練了41天了!從只能hold住一組,第二組全身發抖的情況下到現在控制力和柔軟度提升之後完成兩組再也不抖了,同時還能繼續進行拔蘿蔔的動作。要想想這兩組動作連在一起做的體能和體力要多好呀!😂

再來就是,身體腫脹的結塊肌肉也隨著系統運動變得柔和好多好多。以前老看不順眼的腹部結塊和大小腿結塊,現在有點愛上了雖然還是有點胖胖噠,但還能接受因為比例越來越好是早晚的事情呢!

這些一步一腳印的突破與成長,讓我真開心 ^_^ !

 

有意識有系統的鍛煉邁入了第70天,原來以為要建立90天的Kimiko運動習慣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第一天開始練早晚的時候,就有一種【看似簡單的動作,做起來並不簡單】的感覺。其次,第一個週末的大魔王鍛煉【小角度美型關鍵50 mins】,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只是,一步一腳印的走到現在,已經慢慢的把自己內心的小宇宙給一一的克服了!(我也有想逃避和懶惰的時候! 😂)

話說回來,其實在自主的練習Kimiko系統運動的這段時間裡,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唷!下面容許我一一道來!😄

 

1. 學會了在每一個運動的當下,專注於每一個動作前的準備動作,每一個動作時候的呼吸(跟著大聲數拍子),專注於每個動作的頻率,勻稱度,角度,使力程度等等。現在都感覺特別的敏銳。

2. 對自己每一天的身體變化更瞭解,清楚。並且對每一個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和運動的體感,都變得更有意識同時能夠讓自己更明確化,相互之間的體感差異。我記得Kimiko老師說過,這是科學化的。所以這些數據也是一種自己在不斷的進步中的一些事實依據呢!

3. 因為KK老師也因為Kimiko系統運動,讓我現在完完全全的打破了體重機和尺寸上的迷思,因為現在真的覺得能夠讓Body駕馭所有自己想穿的服飾,身體線條和比例才是重要的捏!

4. 更懂得去欣賞自己的每一個當下的小進步,比如說身體的控制力好一點點、每天運動的角度對多一點點、身體的柔軟度更軟一點點、身體的平衡感強一點點、身體的線條在好看一點點、身體尺寸小一點點,其實都是重新給自己建立自信的來源。因為累積的力量是大得很驚人的,所以每天一點點就好。

5. 享受著每一天小運動帶給自己的樂趣,流汗的爽感,消耗量增加的快感咯!【其實,現在越來越覺得組數不多,但做到精確,真的會暴汗的說.......】

6. 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運動的根基和基礎的重要性。以前往往會忽略掉運動前的打底運動這個概念!相對之下覺得自己以前是毛毛躁躁的在亂動!😔

7.不貪心,專注把每個細節做好!(這個對我的影響坦白說挺大的,雖然平時也不大貪心!只是把每個細節顧好~這是一個挑戰,同時是一個很好的修為和態度)

 

 

66天的 before&after

 

 

這次的體會,似乎有點碎念(喂!) 

最後啊,謝謝 K社長為大家所做的一切!Fenny很珍惜唷……❤

#Kimiko系統運動心得-Fenny
#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