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夾屁股、不會抖屁股的同學請進!
看完內文你就知道怎麼夾怎麼抖!

臀部是人體站立跟走路非常重要的環節,如果屁股沒力氣就很難站起來或是站得好 !

在這個影片裡,KK希望「初學者們」學會如何從腿部帶動臀部一起開始運動!
影片中可以看到、並使用到的肌肉⋯⋯⋯詳細動作分析請點入連結下方的說明! ➡️https://youtu.be/50G5RSvPM-Q


 

不管原本你的身形是胖是瘦、屁股有沒有肉,隨著年齡增長或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屁股只會越來越扁越下垂......夏天露出下垂的扁屁股,看起來就變成了老妹!年輕妞兒的臀部圓翹緊實,好像水蜜桃一樣有漂亮的弧度與微笑線,而說到鍛鍊臀部完美弧線,第一人選非Kimiko老師莫屬。

看看這火辣挺翹的臀部弧線,側面、背面看都完美無缺!Kimiko老師說:「不是只要練得臀型好看,臀部是人體站立跟走路非常重要的環節,如果屁股沒力氣就很難站起來或是站得好。所以在這個影片裡,我們希望初學者們從腿部帶動臀部一起開始運動!」

 

跟著KK老師一起動感燃燒抖臀動操,讓屁屁變圓翹水蜜桃!

主要使用到的肌肉群如下:

大腿內側肌群(主管的是支撐&動作)
大腿外側肌群(主管的是支撐&動作)
臀部肌群(主管的是支撐)
腹部肌群(主管的是支撐)

看似簡單的抖抖操,卻可以同時達成瘦大腿、翹屁股、平小腹的效果,每天2~10分鐘,從今天開始做,夏天就可以穿著短熱褲大方露出微笑線上街啦!

抖抖操前準備:

1.請準備一雙有避震效果的球鞋,並穿上舒服的運動服。

2.挑一首你喜歡的動感音樂。

每天從2分鐘開始,輕鬆動感燃脂!

步驟1:雙手肘輕貼牆面,雙腳外八打開成大ㄇ字型。

步驟2:右腳踩點+臀部抖4下,再換左腳踩點+臀部抖4下。

步驟3:一邊各踩點+臀部抖2下。

步驟4:隨著音樂加快速度,一邊各一下。

小提醒:著地的腳步不能發出笨重的敲擊聲,動作全程需夾屁股、縮肚子進行,每天最少一組2分鐘,最多5組10分鐘,視自己的體能量力而為。

這次KK老師示範的是「運動初學者」在一開始要先學會的「腿部帶動臀部一起動作」,當你動起來時就能確實地運用到更多身體區域一起活動,增加代謝量!把練習重點放在臀腿都要有感覺在出力即可!現在就開始 ~ Lady Go !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