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認領自己的犯規另一伴 😘
昨晚直播的「白襯衫性感舞」完整呈現影片!

和複雜的舞步比起來,這堂課,我們更著重於~大家要怎麼去做好動作時的每一個小細節!

性感~是一種追求美的態度,是在各個不同的身體條件下,尋求自己身體最接近美好的方法、風格。

學習怎麼壓腳背~ 腳部線條才能更優美!
學會雙腳何時該打直~拉長性感的身線!
知道自己什麼表情更好看~不再害怕照鏡子!

讓人害怕的不該是「性感」這件事,而是令人不知所措,一律的「被要求要性感」,或是不帶感情的「未經修飾的性感動作」!請和我一起感受自己精緻又性感的每一刻~

天啊~一起緩緩挖掘出自己性感那一面的每一刻,感覺真不錯❤️

毎周三 18:30~20:00 環亞Kimiko studio (男同學可加入😉)
Dress code ➡️ 白襯衫 + 高跟鞋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goo.gl/8UeJkW

#kimiko風格舞蹈heelsty  #kimikostudio #kkmoms #kkgirls #kkboys #性感高跟鞋舞蹈課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