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KK對於「瘦身迷思」的回應

長期Follow KK 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

以下3個問題我向來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會這樣回答大家:

📌1.為何不提供我的身體各部位圍度給大家做為運動時的目標尺寸?

因為每個人的身高、骨架、體組成皆是獨立的個體。都有其各自對應的好看尺寸比例。
舉例來說~同樣是腰圍23,放在不同身型上的視覺感受就會不同!不一定會是適合每個人的尺寸。所以不需要被某些特定數字限制了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的可能性!

📍運動的目標放在向別人學習,跟自己比就好!

 

📌2.什麼運動對身體不好?

運動沒有對錯,只有相對適合的選擇!
對於許多想接觸運動的初學者來說,問再多問題,卻遲遲不願開始行動。這才是真正該去正視的問題所在!
不管什麼運動都好,會讓你願意開始持續進行的~就是目前對你來說最好的運動方式!

不要幫自己設定一個不可能的誇張目標(每天都要運動三小時之類⋯),而是要自己不管做什麼運動,從每天至少花二分鐘的時間確實運動開始。不再只問問題,直接開始做就對! 

📍告訴自己~慢慢來,比較快!

 

📌3.吃什麼菜單才能跟我一樣擁有易瘦體質?

佳靜老師說過~老師提供know how ,但只有你自己know why !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習慣,請對應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做出相對適合的選擇!
所以與其硬性規定菜單,我們更希望大家從抓緊健康飲食的「三不一要」大方向著手進行~

📍三不:不吃加工品、不吃烘培類、不喝含糖飲料!
一要:要改變學會 #4321飲食方式!

數字是參考值!不是絕對值!

一起成為 #自己更好的版本

#kimiko說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