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話,說給懂的人聽,才有意義!

 

每天公司信箱都充滿了各式來信!工作、活動邀約,產品合作、代言!(業配公司基本上都不接!公益活動公司會妥善處理幫忙)對於被喜愛這件事,我充滿感激,卻不會因此而昏頭忘了自己是誰~

雖然所有的合作來信都由公司經紀部門在把關!而且是相當嚴謹的審查機制,不適合的邀約、合作方式,公司會有禮貌的直接婉拒!不管對方提出的條件、報酬多優渥,是的!「公司有權直接推卻」!

這股傻勁有點熱血吧😎

很多人不相信,甚至還有被婉拒的廠商不太開心地再度來信詢問:

「你們公司是傻了?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有錢不賺?Kimiko老師知道嗎?」

謝謝各廠商、公關、品牌的喜愛、支持!

公司會坦誠告訴我拒絕的考量和原因,並把每一封來信轉傳給我!他們有其專業判斷!我必須尊重。而我們也有共識,要一起認真用心去經營「Kimiko」這個品牌的美好共識!!

「Kimiko」品牌的核心價值是~只分享真正使用過的好東西、只推薦和我們一樣用心經營的好品牌!要和大家一起創造更美好的質感生活!

但KK這個雙魚座寶寶有時的確會不按理出牌!就因為公司會把每封信都轉來給我看!我常常把其中一些信件撈回來~要公司一起幫忙再想想互相幫忙的辦法!

 

什麼樣的來信📨會被KK救回來?甚至出手幫忙??

📌內容整理條列分明、附上公司完整介紹、方向目標鎖定清晰、文字客氣、優美有禮、在乎及了解自己公司產品的來信!(重點是沒有打錯我的名字!不是kimoko 、也不是kimico、更非kimoji ⋯⋯對!只要是連這個最基本的信件檢查禮貌都沒有的來信⋯公司說一律不回!) 
📌 發自內心的誠懇邀請,就算品牌還在成長中,目前預算不足,但長期follow KK,平時在社群媒體上都有互動,了解KK的堅持,也認同KK受眾們的美感品味者!(對,粉專、IG 從零開始到現今的56萬都是我自己一步步和大家互動來的,就算現在有了小編,我還是毎一篇po文、按讚、留言都自己看過,曾經有過良好互動的對象~我都記得!) 
📌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硬來!(好奇怪的寫法但是真實情況😅)其實要查到KK教室在那⋯一點都不困難(只有三個地點haha)
有很多可愛的品牌公關、負責人就直接殺到教室等我!或是報名KK的課程,等下課再來個自我介紹,見面都三分情了!一起運動、跳舞後就是朋友!之後再來信詢問合作可能!你說、你說~朋友來信,我怎麼好意思不幫??

 

我非常感謝密切留意、關注KK的直播、教學、分享的大家!

在社群軟體上的各式分享~是我和K家網友們之間的交流、對話。

我們之間不是銷售!是在乎彼此的感受❤️

這些多年相處、長期累積下來的信任度對Kimiko品牌來說非常珍貴!

每次的分享,都是KK自行先繳學費、吸收、內化後換來的Knowhow!

會被我公開分享,就代表著~是被我挖出特別用法的好東西,也得到了我的認同及肯定!

所以請不要用隨便的態度來傷害我的認同度!不要再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就將KK的照片、po文、直播、影片直接拿做廣告使用!!或是擅自挪用KK的口述、文字去行銷自家代理的產品!然後被網友抓到、事後再來信道歉、或送來產品以示歉意。公司不會接受,我的感覺難受(對,已經發生好幾件這類事件,這部分公司法務人員會出面處理唷!我們相互尊重好嗎~)

 

2018年的開始,這樣落落長的一大篇~

是要告訴大家...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一再解釋!

不被理解時,我們不需要急著去爭個輸贏。

 

安靜的做好自己的事!

這種安靜~並不意味著退讓或是軟弱!

而是做好自己!就會被看到的堅定力量!!

我相信#K家人都會看到💋

#kimikostudio

 

 

Kimiko(@dancekimi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