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一直是一個很需要得到解答的人,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需要一個清楚的答案?
我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就是感覺這樣堅持的自己好有態度!
也可能、也或許得到了解答本身這件事,
可以帶給我一種可控制的安全感。
很後面很後面我才發現,
真正能找到問題解答的人,事實上並不多⋯⋯
怎樣都找不到問題答案的事,MD超級多⋯⋯
所以現在如果再遇到,一時找不到解答的時候~
就要這個又不小心鑽到死胡同出不來的自己,去練 #卡稱的控制力!!
然後跟自己說,反正你就是個需要安全感的控制狂!
看看鏡子!
卡稱被你控制的多乖啊~
要上要下,去左去右都聽你召喚!!
別胡思亂想!!
心情不好、煩躁不安的時候就去練習怎麼控制卡稱~
🍑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女生很有意思,看自己順眼時,安全感會莫名的爆棚😌) 課堂實況 ➡️ @kimikofitnessanddance 
每周五pm 20:20 #Kimiko風格舞蹈salsaTY。我們持續跳 會讓卡撐聽話的 #kizombadance 
#kimikostudio #kimiko #kimikoactivewear#kizomba

 

 

從小到大, 我一直是一個很需要得到解答的人,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需要一個清楚的答案? 我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就是感覺這樣堅持的自己好有態度! 也可能、也或許得到了解答本身這件事, 可以帶給我一種可控制的安全感。 很後面很後面我才發現, 真正能找到問題解答的人,事實上並不多⋯⋯ 怎樣都找不到問題答案的事,MD超級多⋯⋯ 所以現在如果再遇到,一時找不到解答的時候~ 就要這個又不小心鑽到死胡同出不來的自己,去練 #卡稱的控制力!! 然後跟自己說,反正你就是個需要安全感的控制狂! 看看鏡子! 卡稱被你控制的多乖啊~ 要上要下,去左去右都聽你召喚!! 別胡思亂想!! 心情不好、煩躁不安的時候就去練習怎麼控制卡稱~ 🍑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女生很有意思,看自己順眼時,安全感會莫名的爆棚😌) 課堂實況 ➡️ @kimikofitnessanddance 每周五pm 20:20 #Kimiko風格舞蹈salsaTY。我們持續跳 會讓卡撐聽話的 #kizombadance #kimikostudio #kimiko #kimikoactivewear #kizomba

Kimiko(@dancekimi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