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12-14 下午10.28.39
 
 
照片是2014以前的KK

從假睫毛+雙眼皮貼+睫毛膏+大煙薰 小煙薰+自然型假睫毛 只有假睫毛+眼線

這一系列文章並不是要斷論雙眼皮或是單眼皮的好壞,我想傳達的訊息是~⋯⋯

自己真心覺得喜歡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以前的我,曾經很用力的去迎合大眾的喜好,那時雖然得到了許多贊美,但自己卻沒有因此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也沒有因此更加有自信,原因可能是一直耽著一份「萬一有天被發現我其實不是大家喜歡的那個樣子~是不是就不會被喜歡了」的煩惱感!

這是想要更有自信的去面對自己的一段過程

承接上次的文章 ~ #請自行爬一下文 (按下方 #hashtag )

#選擇做自己沒有想像中容易
#除了勇氣還需要方法

對了~ 我調適的不錯,想把這個過程和做法分享給所有 #單眼皮女生 ,大家不用擔心我,也不需要留言幫我加油 但請和KK一起告訴身邊的單眼皮女孩~我喜歡妳的樣子唷

言歸正傳!

在決定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素眼見人的第一天,我po了一張「自在的照片」在FB。得到了一萬多個按贊數和數百個留言。

反應看起來似乎是熱烈的正面回響,但其實沒有人發現,在素眼照po上的那一天內⋯⋯我的FB粉專有近八千人退贊⋯那時粉專Followers 好像是近30萬人的樣子。
當下對於這個狀況⋯完全驚嚇!但只能安慰自己 ~
沒關係,留下來的都是真愛!不可以因此而退縮,想要大家接受真實的自己,本來就需要時間。眼涙擦掉繼續堅持!

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少了假睫毛、雙眼皮貼做掩護,笑起來真的就只剩一缐彎月的我,被問候到幾乎體無完膚,無論是透過信箱、留言⋯⋯網路上傳來,或是路上、教室⋯⋯生活中遇到的各種聲音、反應,客氣一點的會當面直說:
你最近沒睡好?
看起來很沒精神,眼睛張開啦!

不客氣的來信、留言就是各種直言批評:
去整型再上電視,不要出來嚇人!
裝什麼眯眯眼!假死了!眼睛小還醜人多作怪!

心臟真的要有點大顆,才承受的了這些問候,但是這也讓我深刻體會⋯⋯做回真實的自己⋯⋯真是沒有想像中容易⋯雖然我都笑笑帶過,而且把自己的幽默回應方式分享在FB給大家參考,密切follow KK的朋友應該都有點印象。但長時間下來,心裡其實是不好過的⋯⋯ 在面帶笑容、用各種機靈方式化解僵局的背後,我不斷的問著自己,如果做自己沒有想像中容易,那麼還能怎麼做的沮喪思考著。

於是我瘋狂的收集各種單眼皮眼睛的化妝技巧相關資訊,然後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事情,世面上把單眼皮化成雙眼皮的教學資訊極多,但是教大家化出強調東方單眼皮特色的資訊還相對的⋯真少。

沒辦法,起初就只能依樣畫葫蘆的自行摸索,眼皮全黑的臟臟煙薰眼妝、再來是極粗黑全框眼缐、接著嘗試黑色貓眼眼缐,終於發現,細細的一條從眼皮中開始勾勒,往眼尾拉長上揚的黑色貓眼線化法~可能比較適合我的眼型(上吊型圓鳳眼)

然後我找到了一個自己好喜歡的貓眼妝容代表人物舞娘「Dita Von Teese 」
翻遍了她的所有作品、影像,就為了想學著化出,像她臉上那條女人味十足的貓眼眼線。
問題是⋯⋯畫在在西方人眼上媚惑迷人的那條貓眼眼線⋯⋯放在我的東方味眼上時,看起就是少了什麼,一整個奇怪⋯

未完待續⋯

#用鼓勵讓我的食指有動力繼續娓娓道來
#想繼續看下去就留言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