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受到邀請,成為 INFINITI #Q60 2017年的證言人
一開始有點詫異,因為我本身並非此品牌車主,所以我請公司同事先和品牌溝通清楚,了解品牌想要爭取我成為證言人的理由!

#INFINITI 品牌回覆的這段話:Kimiko老師的外表冷靜,內心堅毅有爆發力,正符合Infiniti想傳達的意念 !

打動了我,是決定接受這個邀請的關鍵點!

很多人不知道我在學校唸過機械 😉 所以我對於車的觀點還是會相對的理性。看的角度也更像男人(而且輪胎換的又快又好haha)
特別注重車輛油門,煞車腳感、馬力、扭力、車室隔音效果⋯等性能。

其實,在拍攝接受訪問當下,聽我娓娓道出上述這段話時,現場突然一片安靜,每個人臉上都呈現出嘴巴開開的表情。說真的,雙魚座的我最享受這個被重新認識的Moment惹~

言歸正傳,我說:
我的運動、舞蹈重視的,是身體律動以及線條美感,是藉由安靜而專注所產生的力量來源!這需要許多細節來共同成就。

力量透過精練,會以最優雅的方式釋放,不張揚卻又爆發力十足!

而 INFINITI 相當大膽的,在大隊人馬一同前往我指定的海邊個人秘境拍攝時,直接讓我駕駛Q60這台雙門跑車,載著攝影師往淡金公路奔馳,中間發生了一個趣事~
啊就我開的太順手,完全忘記我和攝影師二人身上都沒有手機,然後大家整個沒跟上,又連繫不上我們⋯⋯
所以,我和帥氣攝影師就在沿海公路上,開心地感受了一個下午的美好陽光、和風、海洋的味道 😉

實際測試了一下午,我個人對於Q60車輛油門與煞車的腳感最為驚艷,因為一般馬力較強的車款,開起來頓挫感會較為明顯,尤其是對女生來說,會有一種無法駕馭的恐懼害怕感;但Q60的油門軟硬適中而且反應明快,不會突然給了過多動力,讓人想要馬上急煞、急停!

對於其它方面性能,感受到的是,由大到小的每一處,都接近完美,而剩下的差距並非不夠好,反倒是增加留白的想像空間,在趨近完美的同時,每個人從不同觀點,都能端倪與欣賞到最符合自己的美。

在拍攝結束前,採訪編輯問我:
「請問老師對於挫折的想法?」 KK的回答,和更詳細的報導內容都在 ➡️ 11月號的 style master

Makeup & Hairstylist ➡️ Lan-Make Up Aritst
#好像可以換車了
#Kimiko聊車

 

 

 

 


K哥出現了(心臟太痛,因為太帥了!)

追蹤KK頻道,看更多帥度破表的K哥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YouTube lovekimik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