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幽默.jpg

 

遇到了好幽默的插隊方式⋯⋯還好我更幽默😂

買午餐時,小幫手去找停車位,我就一個人先進餐廳排隊外帶。 排著排著,突然出現一位大姊,緊貼在我身邊,嘴中一邊喃喃說著看不到菜單上的字,一邊伸手擦過我胸前一把抓起收銀機前疊著的菜單。

雖然嚇了一跳,不過剛好小幫手停好車進來看到這個狀況,就和我交換位置,由他繼續排隊,而我到一旁坐位區等候。

沒想到這位姊姊居然自行變身為我們的團體一員,一邊自言自語的看似好像在跟我們聊天樣,一邊又一個move插進隊伍,整個人直接擋在小幫手前 ⋯⋯成功插隊!

身為Wave界代表又有著里長伯個性的KK我,實在無法忽視這種行為,於是一個move輕巧滑入大姊和小幫手之間,帶著甜美的笑容,用最可愛的聊天語氣,輕聲對著這位大姊說~

「姊姊你看完菜單了^^ 需不需要幫忙?那個排隊的入口在後面唷,我帶妳過去吧 ❤️ (肯定句)」

然後這位大姊就一邊小聲的說不好意思,一邊默默的往後乖乖加入排隊了。

成功化解 😉

#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生氣

#找到好方法就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Kimiko說

 


我就愛老師這種里長伯的個性哈哈哈哈哈哈

看更多幽默美麗的KK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

lovekimiko YouTube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