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63714_10155685878109697_7741983674957714339_n.jpg

#不要順著別人的意見為難或質疑自己

網友來信:

Q: 老師你好我是默默跟隨你多年的小粉絲,潛水多年,一直不敢留言但終於決定定要鼓起勇氣傳訊給你,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一開始是在電視上看到你跳舞當評審,覺得很好看就開始追蹤你。我還記得那時追的是你在奇摩的部落格,後來大概是六、七年前看了你出的第一本書,讓我非常驚訝,因為你是第一個敢在電視上公開承認自己的體重有五十幾公斤的女明星,而且還叫大家看體脂就好不要在意體重數字,正常吃飯不要用節食瘦身。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都不怕自己跟別人想的不一樣?都不怕被別人笑你胖?

從Yahoo部落格跟到現在Facebook的粉專,看到你每一年都在進步變強大,而且都敢直接面對批評也從不說難聽的話回應 !我就在想,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擁有這種什麼好像都不怕的自信?

最近,看到你說現在不貼雙眼皮膠假睫毛了,公開承認自己其實是單眼皮的女生。更覺得很驚奇,我是一個眼睛很小很單,眼皮又很腫。體重五十幾公斤都掉不下來,屁股很大大腿很粗,每次照鏡子都很討厭自己,很想變漂亮很想要像你說的喜歡自己。可是我沒辦法,因為從小旁邊的人都會取笑我的長相,批評我的身材。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像你說的那樣愛自己開始喜歡自己?我只想問你,因為我覺得你能量好強,不是那種表面說說而已,是真的不害怕不在乎任何人的批評和攻擊的人。你可以告訴我嗎?我該怎麼做?

寫的很多字,因為真的真的好不容易才敢鼓起勇氣留言給老師,不知道老師這麼忙會不會看到我的訊息。如果沒有時間回我也沒關係,每次被別人批評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我都會來看看老師的文章。就會覺得好像不會這麼難過了。謝謝老師。

 

K :

Dear ~

你可以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勇敢!

我要直接告訴你勇敢的做法,

 

#很多人會把傷人的問題當作是聊天的話題

如果還沒有對抗的勇氣,那麼就學習應對的智慧!

 

不要幫忙圓場!中斷這種話題,

直視對方,帶著微笑,堅定的說:

謝謝你!(語氣是句號)

 

#大部份的人都在順著別人的意見質疑為難自己

#不是人話不用接話從容斷句就是最好的回應

#kimiko說

 


#不是人話不用接話從容斷句就是最好的回應

謝謝你。(微笑)

 

我們都可以更勇敢,跟著KK一起、可以更勇敢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YouTube lovekimik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