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KK我從小就是一個過敏體質加上嚴重氣喘的孩童。是K媽媽手把手地仔細照料,才會有現在活潑亂跳的我。也是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對於 #藍嘴唇 這個疾病所帶來的種種症狀~非常能夠感同身受。
所以這次我想邀請大家(拍一張藍唇照上傳後tag我讓我看到你的愛好不。也可以邀請你的朋友們一起參加嚮應唷)和我一起參與並且分享這個

#關愛藍唇 #ActForBlue #公益募款行動
肺動脈高壓是一個心血管病變的疾病;
通常初期有漸進性的倦怠、容易疲累、呼吸喘、運動耐受力降低,之後可能有不明原因的乾咳、心絞痛、昏厥;患者長期因缺氧問題,嘴唇、肢端會有泛藍現象,因此也稱為「藍嘴唇」
這是一個天生型的罕見疾病,如果沒有及早治療,三年內就可能會死亡, 好發於中壯年女性。

活動方法:傳一張有藍唇圖像的自拍/照片,並標註「#ActForBlue」或「#關愛藍唇」上傳至Facebook / Instagram,
每一張照片將會由贊助廠商捐贈10元給肺動脈高壓的相關病友團體。
活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活動時間:2015/8/19-2015/11/30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