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IMIKO'S 《小角度美型關鍵》這本書則是採集了二年身體樣本資訊。把所有大家在運動時。從未留意到的有效動作關鍵角度完整呈現。是目前第一本以"後背運動"為主來帶動全身瘦的書。並且製作了有效燃脂的125bpm數拍音樂隨書贈送;DVD中清楚拍出大家在動作時的誤差角度,還有同學運動時我直接調整動作細節的過程。這樣在家練習時就可以直接最有效的動到最想塑的部位,並加倍提高運動效能。




◎ 精瘦美2貼身教練《KIMIKO'S魅力有感塑形是補充更多的正面運動方式。並把燃脂舞細分為上半身與下半身二種,DVD內的動作則是全程陪伴大家一起運動。   


 

精·瘦·美《KIMIKO'S明星指定美型課 提供針對身體正面各個區塊所設計的小運動,加上三分鐘燃脂舞蹈,讓大家自行選擇所需的運方式。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