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氣tag吧

女生很敏感…會因為你的一句話。斤斤計較身上的每一塊區域。擔心自己達不到一般大眾對於好身材的標準。女生很敏鋭…會因為你的一個眼神。在鏡子前來來回回仔細檢查。深怕自己那兒又多長了一塊肉。明天會不會被當成開玩笑的話題?女生很敏捷…會因為你的一個反應。立馬放棄了自己拼命運動一段時間的成果。陷入體重計上的無間輪迴,就怕自己一不小心讓人感覺看起來有些強壯。成為傳說中的那隻金鋼xx。
很多人會說。幹嘛不作自己就好??別人的話要認真起來是聽不完的~
可是。每天私訊裡。教室中。馬路上。不管是未成年還是成年。不管目前身材是好還是不夠好。真真切切的。有難以數計的許多苦惱的女生們。著了魔似的在不停追著我問:

"老師~我想要身材好!我該怎麼辦才好??"

看著她們無助又期待的臉龐。我總覺得好心疼
因為~
擁有又直又長雙腿的~嫌棄自己的臀不夠翹
擁有渾圓臀部比例的~覺得自己的腿不夠細
擁有豐滿挺拔胸缐的~總說自己的人不夠瘦
擁有結實緊緻身材的~又氣自己的胸不夠大

在聽她們訴說著這些煩惱的同時,我常常覺得好疑惑。
難道~沒有人告訴這些女生,妳現在,目前已經擁有的這些優點有多迷人嗎??

所以我想約大家和我一起
留言時Tag一位朋友(或是多位也可以)
Tag她的同時。請對她說出你所看到的。她的身體最美也吸引你的地方。
特別是男生們~我需要你們出聲了!!
(因為好多女生的煩惱來源~都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說⋯或是老公說⋯你們的鼓勵真的很重要ㄟ!!)
也許。這樣她才會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迷人

#先喜歡現在的自己再來找到努力的方向
#你沒發現的由我們來告訴你
#美麗不是只有一種標準
#這次我們一起說出來

#Kimiko說

 

 

 

 


一起發現每個人的美麗,更多互動在「KIMIKO」的FB及IG

KIMIKO Facebook

KIMIKO Instagram

kimikofitnessanddance Instagram

YouTube lovekimiko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