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好舞技 v.s Kimiko 

它~是我的第一次!!

當了很多年的舞蹈老師。
在那時候,總是站在幕後,陪著藝人打點一切演出細節的我。從來沒有料到。有一天。會別上自己的名牌。以自己的身份。走到螢光幕前。
更沒有想到。從那一天開始。如此幸運的獲得了大家的支持和肯定。得到了"巨星指定舞蹈老師。Kimoghi 老師。舞蹈界的Muse⋯等等美麗的稱謂"
然後也漸漸開始身兼了" 作家。廣告肢體設計師。美體達人。曲缐管理專家⋯⋯等等。這些專業的的身份。

所以。在最後的今晚。我要說謝謝~

謝謝偉忠哥:"您對我說過的~女人漂不漂亮不是最重要的。帶點性感的女人味才好。妳這點就挺好。維持住!" 我一直記得牢牢的。也把自己顧的好好的。

謝謝詹哥:在我因為固定課程不能請假。所以要和您說抱歉不能參與錄影時。只回我一句話~"那等你。下課後再來。專業值得等待!"聽到的那一刻~我決定這輩子都會一直堅持努力下去。

謝謝康永哥:對慢熟又怕生的我耐心有加的百般照顧。知道我沒有辦法那麼的有"笑果"。總是不著痕跡的幫我帶著話。(一直很想偷偷告訴您。當時親暱的一句Ki小ko。讓我的微博一晩多了三萬多個粉絲的關注。早上起床時我還以為手機壞掉了~)對於我的作品您也都大力的支持&背書。謝謝您的一切。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熙娣:其實。我要跟大家說。S真的是個可愛的好女孩。這麼多年了。每次碰到。她永遠都是超級有禮貌的對我喊著~老師好。(不管是公開場合還是私下碰面)有她在。錄影時的我才有辦法安心。因為沒有被她虧一下好像都會混身怪怪得。覺得那裡不對勁。然後那天錄影表現一定就會不夠好><

謝謝在康熙好舞季系列合作過的每一位藝人&經紀人&舞者
謝謝你們也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尊重。

謝謝康熙每一任的製作人。
謝謝後來加入的漢典。
謝謝電視台的導播。攝影大哥。
謝謝Keyboard 老師。
謝謝毎個不同時期的通告。執行。製作群
謝謝所有的梳化妝老師。
(每一個人的名字和樣子我都有牢牢的記住呢^^能夠參與這麼多集的康熙。能夠因為康熙~認識了這麼多很厲害的。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的專業人員。真的很幸運。也好幸福❤️

謝謝我的影片剪接師Simga,老實說,這個回顧影片修改了不下上百次。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因為歷時較長。很多影片超級難找到。而沒有HD的畫質當年畫面也真的有點難處理⋯呼。但是為了表達感謝。我們還是努力作到了(歡呼~)

謝謝 #康熙來了 這些年的陪伴您們辛苦了 
#生命的回憶中有康熙


謝謝!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