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跟KK一起微運動消除背肉吧^^(記得要點HD畫質才清楚喔)

同學常說我知道背影很重要可是老是動不到XD』,所以KK來跟大家分享腹腰背動作示範

*KIMIKO'S小角度美型關鍵:腹腰背動作示範

首先提醒:請配合我們特製提供大家無料下載的125bpm燃脂數拍音樂再開始

1.要注意「有效角度」的清楚比對ㄛ
2.下巴夾小毛巾會效果會更好
3.一組動作只要重複8次即可

 

上班族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腰塌、肚子凸、臀部外擴、腿肉四溢。大家都習慣哪裡不滿意就練哪,其實會導致上述問題的真正原因,是背部沒力、身體挺不起來,時間一久全身都攤成一團。所以,先從背部開始鍛練,等腹部、臀部、腿部也練出一定效果,上半身的重量就不會成為下半身的負擔。


課程Q&A
 

Q1 : 數拍音樂到哪邊下載??

A  :  在家自主練習建議使用 #KK原音數拍音樂;
       音樂來源 ➡️ #小角度美型關鍵隨書所附
https://goo.gl/wm6DxH

Q2 :  請問老師為何下巴要夾毛巾?

A : 因為大家在運動時常常不自覺的聳肩。所以夾著小毛巾就可以改善這個狀況也可以改善後脖腫腫肉肉的問題喲

Q3:海外如何購買新書?

A  :KK老師的新書《KIMIKO'S 小角度美型關鍵:整體苗條、局部豐滿才性感》可以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有運送到全球的服務喔

Q4 :
請問生理期來之前和來的時候,老師會持續運動嗎?有時候身體感覺真的很累,但會想著這時候是該突破自己還是該休息呢?謝謝!:)

A  :運動就是我的工作之一,所以我的生理期沒得選擇哩哈哈><不過適當的休息對訓練運動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唷。我的建議是可以繼續從事原本固定的運動習慣。然後把次數和強度減半即可。真的不舒服的話就好好休息。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的話運動效果也是會打折扣的。所以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唷!


最後,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Where Is Kimiko老師?】文章下方留言發問,記得要加上#kimiko系統運動我要發問 哦!

◆分享請註明 #Kimiko系統運動 ,謝謝!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