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14小時的飛機,猜猜KK現在在巴黎的哪裡? (好像標題已經破梗了^^ )

是的!今天到巴黎鐵塔上吃米其林摘星🌟 ,
KK是有事先詢問過餐廳才開直播的唷!

▶︎巴黎鐵塔上摘直播,俯瞰風景好美,後來有機會換到窗邊的位子,真的很幸遇🍀


這次48小時快閃巴黎行動,除了看環法賽外。另一個重點,就是要來品嚐這間巴黎鐵塔上的米其林餐廳 Le Jules Verne

是我很喜歡的名廚 Alain Ducasse 開的餐廳。 超級無敵難訂位><

特別是窗邊的位置(特別是臨時起意的行程⋯根本完全訂不到!!)

為了這個難得的體驗。我特別帶了一本介紹這家餐廳的小書,想要和主廚致意❤️

沒想到~居然被主廚邀請進入廚房參觀(這根本就像是搭飛機受邀進入駕駛艙參觀一樣啊!!)

Btw主廚這麼帥合法嗎!!(還說要跟我selfi)

後來還給了我一大個驚喜⋯ ,也可能是我露出了一臉太想要坐鐵塔窗邊的樣子😝

吃到一半,我就被換過來這個,要三個月前訂才能坐的窗口位置了❤️

Merci beaucoup 💋~

 

#真的是無敵美味#還同意我直播#此生無憾了 #快閃巴黎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