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iko's Salsa Dance | (星期五)上課實況-完整版

叫我妹頭💋(我的妞妞們好正❤️
手好忙#腳好忙#屁股好忙#表情也很重要

#小周末的快樂 #性感 #拉丁舞 #跳起來


課程資訊:

Kimiko 風格舞蹈(Latino Hip)課程

上課時間:每週五 20:20-21:20

上課地點True Dance忠孝仕女館  點入看教室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 / (02) 2778-6167

▷有關課程報名的詳細資訊,請大家直接洽詢舞蹈教室
▷每週課表概括,在 
Where Is Kimiko老師? 文章內有非常詳盡的課程概括介紹,同時請注意文中表格右側的分級小星星

要請同學們務必留意並遵守下列幾項上課注意事項,很重要!!

 Kimiko風格舞蹈(Latino Hip)課程請穿著有彈性、適合跳舞的衣服,鞋子請穿著專業拉丁舞鞋或平底球鞋。
由於Kimiko老師的課程會不定期的拍照攝影,害羞害怕入鏡的同學,請於課堂開始前事先告知助教或老師,我們會幫忙安排上課位置,避免造成您的困擾。


課程Q&A

Q1:請問上這堂課要穿什麼服裝?楔型或厚底的鞋子可以嗎?
 
A :服裝請選擇適合跳舞的衣服,鞋子請穿著專業拉丁舞鞋或平底球鞋。
      為了顧及同學們的安全,請勿穿楔型鞋或厚底高跟鞋。

Q2我不會跳舞也沒有舞蹈基礎,可以上這堂課嗎?

A 課程分級請點入【課程說明】有詳細介紹,其中標註一顆星的課程是完全沒有基礎也可以放心加入的。

Q3KK老師的課只有在台北上得到嗎?

KK老師的課程目前是台北限定喔。其他縣市的課程,請來信詢問📧luckyjean325@gmail.com ,謝謝!


最後,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Where Is Kimiko老師?】文章下方留言發問,記得要加上#kimiko風格舞蹈我要發問 哦!

分享請註明 #Kimiko風格舞蹈,謝謝!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